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13 09:52:08|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的目標,人活著就要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人生的道路上有酸、有甜、有苦、有辣。遇到困難我們要克服,不好後退開中國公司
  有理想的人才是真正的人。貧窮的人渴望富裕,生病的人渴望健康,孤獨的人渴望快樂……理想不僅僅是目標,它還是渴望,他們為理想而奮鬥,同時我也在為我的目標而奮鬥—考上理想的大學。在奮鬥的過程中是苦的,但也不完全是苦的,它也有甜。
  雖然目標離我很遙遠,可望而不可即。但是,不想著路途有多遙遠,只要想著我是在走一小步,我能行的,腳踏實地,堅持不懈的一步一步走,日積月累,總有一天我能成功。要堅信自己是最棒的皮秒激光效果
  很明顯,要實現我的理想,就要好好學習。每次做對一道數學題,我會沾沾自喜;寫出一篇好作文,我回感到自豪;讀出一篇英語文章,我回覺得我很棒。每成功一次,就代表著我向我的目標跨了一步。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感到前途茫茫而灰心喪氣時,是理想讓我重新有了信心,是理想給了我一雙鞋,我穿著它走向黎明旺角通渠
  理想是一盞明亮的燈,讓我在夜裏看到光明;理想是閃閃發亮的寶石,吸引著我向它走去;理想是絢麗的花朵,讓我渴望得到它;理想是路,引我走向黎明,理想是月亮,讓我在夜裏也能看到“太陽”;理想是根,把養分輸送給葉和花;理想是葉,把新鮮空氣帶給人類……
  人的理想不是只有一個,當你到達目標時,就會有下一個目標讓你去繼續奮鬥。整個人生就會充滿奮鬥,充滿快樂。貧窮的熱富裕了就會渴望榮譽,生病的人健康的就會渴望朋友……
  此刻我追求著我的理想,堅持不懈的奮鬥,我堅信,我會成功!要到達理想的境界,就要歷盡千辛萬苦,惟有不怕困難,百折不撓,才能實現人生的理想!

台長: alleyli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