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01:01:30| 人氣1,0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女的眼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在少女的眼珠裡,看見了自己。那不是一個再自然不過的反射,因為不管他怎麼移動,少女眼珠裡的他仍舊定著,沒有任何移動的痕跡。

「我是少女」少女自我介紹著。他的視線卻無法從眼珠裡的定住的他,轉開。

「我是少女」少女又說了一遍,但那聲音的腔調總在說出的一瞬便消失。往後他將不可能記起此時究竟是夜晚或白天。

「我是少女」少女再說了一次,他忽然覺得所有的記憶忽然都躲起來了。

少女的最後神情,應該是有些哀傷的,但又像是設計好的哀傷,總之,少女轉身離去了。

這樣奇異而突然的相遇,這樣神秘而詭異的少女,不經意地在此時劃上句點。

他抖了抖肩後欲轉身離去,卻發現周圍被一座水晶體之類的罩子團圍住了,剛才消失的少女現在又出現在他面前,但中間隔著……少女的神情,有些哀傷,但又像是設計好的哀傷……少女在他面前拔出左邊的眼珠……他站著的地方忽然搖晃起來……一切似乎就要崩塌……

台長: 吳思鋒
人氣(1,0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寫作之始 |
此分類下一篇:少年午夢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正頭目的兒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