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09:15:21|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室記事之 正式加入 (EM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爆多人問我 EMI 是唱片公司嗎…我要說…那不是唱片公司的 EMI

EMI : Electric Magnetic Intertuption 電磁干擾
工作性質簡而言之就是, 讓電子產品 不讓自己電磁波干擾別人,也不會把自己的電磁波干擾其他電子產品的一個研究工作…

已經不知不覺的換了一個多星期了
話說
小義的工作性質依然沒變
慶幸的事
工作總算是比較單純不會忙東忙西的了…….(工作的單純性,不要流於打雜的人..尤其是像幫人跑跑腿一點學習的地方都沒有的那種事情)
跟之前所想一致
遇到一堆跟自己一樣的人……….都是這個領域的高手,讓小義可以和高手們一起討論是很過癮的事情 (學有所用,且磨練自己的不可缺性)
這邊的習慣是…沒有事情的話就可以早早回去了….(多增加了自己的休閒時間…)
因為現在的Boss 會比較了解我們身處於這種工作的處境,因此比較會知道如何去擋住一些不該作的事情( 有時候 Boss 的力量會讓下屬不會東忙西忙)
現在小義也開始接觸一些以前產品以外的產品,並且學以致用於所有的產品上,應該也是令人興奮的一件事情吧…

不管如何….覺得再這裡對於自己的工作與心境
似乎也沒什麼大的改變….

唯一的改變…我想我的心境應該變的比較 平靜吧

昨天的突發狀況是認證沒過…所造成的影響將會是無法出貨大概是 幾十萬美金的或將因此delay 出貨….

我….單槍匹馬的 往實驗室去…..得到的命令是….不管用什麼辦法…都得讓他今天過完認證…測試要 pass 才行……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說了一句….好…..就趕往實驗室…..”緊張嗎” 不會…… 老覺得只是一件案子而已…已不再有之前那種同仇敵愾之感

冷靜的一步一步的見證後修改完成,測試完成…..也讓我過關了…………….

電話回報 pass 的一端, 傳來驚呼 的笑聲, 似 好像我完成了什麼了不得的大事情….
說完
掛下電話…淡淡的說著….要回去了…….

這種時刻…..是該很高興的覺得自己很厲害什麼的….可是卻提不起這樣的感覺

心想….這好像只是完成了該作的事情罷了…..居功嗎?? 也不太對….說實話…只要心思細膩點…會用烙鐵焊接的人…只要不緊張
都可以完成今天的事情
只是說….今天這樣的責任交給我,我將他完成罷了

而我也只是完成我的任務而已

今天的狀況…..也有幾分運氣
只是我還沒遇到最糟糕的狀況罷了

回到公司後……其他也不想了…..專心的回到原來該作的工作…….

2007.07.25 手筆

台長: 小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