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00:04:42|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之前大風大雨的日子
最近幾天的天氣
又悶又熱

頂著略長的頭髮
有點悶

『先生請問一下你要剪什麼髮型呢』設計師這樣問著
『全部剪掉吧,弄得月短越好』我說著
(冒險氾濫求新求變的個性又再次興風作浪)
……………..

次日
『你是誰阿』Andy問
『差點認不出你來了,變帥了….』小維妮
『我還以為你是新來的ㄌㄟ,怎麼會坐在小義的位置上』跟我同部門的兄弟們
『你怎麼會跟我打招呼呢…..喔…是你喔…完全認不出來』Rebecca 說著
『你變帥了….』一堆女同事說
『起碼年輕十歲……………,大概70年次吧』忘了誰講的

剪去了快披肩的黑髮
拿掉原本黑框的眼鏡
只剩下那麼一張臉

短短的頭髮
效果居然那麼大
反而有點無法適應
今天的問候>=50 次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想著

『我帶起眼鏡,是為了遮蔽我的殺氣』我說,沒人相信
『有人喜歡上我了…..』
對著鏡子看了一下,還真有點江湖味道在裡面
前面第三句好像是真的

『眼鏡是你的禁箍咒,拿掉,你將引發殺氣,溫柔不在,卻讓你有異性運』夢中的誰跟我講的我忘了

變身後….

生活覺得些許改變



圖為飛機內走廊一角

我看我大概不久後又要去大陸出差拉

預計 六月中吧

gogogo



台長: 小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