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02:03:1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晚留在宿舍
外面下著大雨
空氣中雨的味道 很強烈
要離開了 其實有點捨不得

人都會習慣 習慣一個地方 習慣一個東西 習慣一個人
學著長大的我 要努力的克服 習慣

空空的宿舍
一個人的房間
一個人哭 一個人笑 一個人看著發呆 一個人想念
其實很幸福 只是多了點孤單

陪著我走過大學的一半的宿舍
曾經有過歡笑淚水徬徨不安痛苦
它包容了很多面的我
從一個大一青澀的我 到現在即將升大四的我

不同的室友 不同的感覺 不同的回憶
卻是存在一樣的空間

回過頭才發現 自己淚如雨下
不知為何淚流 是為自己 還是為了什麼
有種情緒的宣洩在一個人的房間

我用力的哭著
悲慘的一個學期 我用著自己能理解的話
一個字一個字敲進電腦裡

我要告訴自己 你要學習長大
雖然大人的世界很可怕
但是你要勇敢的往前走
不要害怕

雖然前方 有很多麻煩等著你
但是你一定可以的

台長: 紫線迴圈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