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17:48:3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義?!

narrow way【聖】 正義 ( 狹窄而艱難的路; Matt.7:14 )

追求正義的人 必定走在 狹窄而艱難的路

for what?!是這個世界少了正義嗎?
我不知道
我所相信的正義又是什麼??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

人類向來有因自我設限的一些原則
來保謢自我
而這些追求正義的人 卻捨去這些
只為了一個義字

從小到大的教育都告訴全台灣的小學生要做個公義的人
但是 長大的世界 卻發現 大人都不是這麼回事??

而真正追求"公義"聽老師的話實踐孔子教化的少數人種卻被這個世界遺棄
我不懂?為什麼世界會是這個樣子!

如果 這個世界有義 那是不是只存在於某些人的心中
如果 其它人只追求自我的私心 那是不是世界沒有公理存在

我相信 會有的! 只是 他被遮住了看不見
上帝都看得到的!

我也有被私心蒙蔽的時候 但是心中的那股氣 在隱隱燥動!

因為 相信有正義 所以 相信你所堅持的正義 也相信你因著正義所做的決定!



p.s 圖是一朵金色的花 我相信 堅持下去會開出美麗而耀眼的花

台長: 紫線迴圈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