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16:26:16|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巴桑最高準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可錯殺一百,不可縱放一 ”菜” 」是我向來對於吃到飽餐廳的歐巴桑最高準則,望著桌上滿滿的菜餚,雖然有著「碩大就是美」的滿足,但…ㄜ…好想吐… …。

才出了加州健身房,花了兩個小時辛苦減了0.2公斤,卻受不了泰國菜的誘惑,進了附近吃到飽的「泰富豪」餐廳準備大快朵頤。至於減肥嘛,ㄣ…暫時把良心擺一邊,明天再說吧!

「小姐,你確定點這麼多你吃得完嗎?」這是我點到第二回合時,服務生對我說的一句話。ㄏㄡˋ,不是你說廚師要下班叫我多點一點的嗎?我也只不過隨便點了十幾道菜而已。ㄟˊ?對面的學弟… …你的臉幹麻呈現變形狀態!要笑就大方笑出來吧!哈哈!

第一回合的十幾道菜中,我只記得清蒸檸檬魚的美味,其餘的菜餚都在失望中,戰鬥力驟降為零,停箸良久,以至於肚子仍呈現半空腹狀態。可是,這位學弟,你也太捧場了吧,這些菜你竟然可以把它全吃光!

第二回合的每一道菜不是牛肉、雞肉、豬肉就是魚、蝦子、田雞,望著滿滿的各種肉類,突然懷念起吃素的感覺,於是在萬「肉」叢中挾到一點「菜」的瞬間,感動莫名,早知道就多叫點蔬菜,無奈師傅已經下班,不能再胡亂海點了。真沒想到,嗜吃肉類的我也有素食主義的一天!那麼,何必來吃泰國料理呢?呵呵!

還好有月亮蝦餅的美味,暫時解了我對肉類的噁心感。真是浪費ㄚ,第二回合的菜,除了月亮蝦餅之外,幾乎原封不動,學弟在第一回合早就吃飽了,我則是因為太多肉吃不下去,盡挑肉裡面的菜吃。想到那些因大雨困在山區的人可能吃不到食物,我卻在東區的餐廳這樣浪費,突然覺得十分罪惡,ㄚ彌陀佛!佛祖原諒我吧!

台長: 守護天使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