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00:38:25|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目泡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大婦產科的候診室,我……吃起了泡麵……

內分泌失調的毛病已經困擾我很多年了,這次抱著一定得找出答案的決心,又來到台大報到。由於下午處理一個工作上的急件,到醫院時已經過了9個號碼,就因為這樣,為了遲到,足足多付出2個多小時的等待時間。

當然,我也不是「等閒」之輩,在這期間,我不斷地在候診間晃來晃去,看了一齣Discovery播的節目之後,眼看已經一個小時過去了,但卻一直沒換到我,問了一下護士,原來在我之前等過號的人數比我想像的多,這樣一來,又是無止盡的等待。

醫院病毒果然強,隨便兩三個病人咳嗽,我就覺得喉嚨痛了,為了控制住「疫情」,我跑去買了泡麵和茶葉蛋,至少喝點熱的可以舒緩喉嚨吧!茶葉蛋則是為了加菜用的。不知道是不是沒有人像我這麼白目,在候診間裡吃泡麵,而且還在一堆孕婦面前!呵~~她們該不會想殺了我吧?

沒辦法,我又不知道何時會輪到我看診,只好在候診間解決晚餐啊!隨性地吃完泡麵,又看完了另一齣Discovery,再聽了許多首mp3之後,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看了我上次的抽血報告之後,說:找不出問題在哪。簡直想昏倒!雖然我在心中呼喊「醫生,我可不是要來聽你這樣的說法。」但還是很有禮貌地詢問該怎麼找出病因及解決的辦法,只是號稱內分泌專家的醫生,竟然還是跟我說:沒辦法找!「怎麼會這樣!最後,在我的央求下,又做了另一次的抽血檢查,大醫院果然麻煩,抽血檢查沒辦法一次做完,看完診都超過晚上6:00了,又得隔天請假抽血了。假都快被我用光了,看個病,東奔西跑的真累人,重點是,看了這麼多年,逛了這麼多家醫院,怎麼一個普遍被大眾認為沒什麼大毛病的「內分泌失調」還看不好啊!

這個醫生除了看內分泌之外,還是不孕症專科,在我之前看診的人,才26歲就得打排卵針,還得學會自己打,對於連抽血都會嚇得半死的我,要學會自己打針是何等的折磨!不孕症的人果然得受很多苦,醫生看著我,顯然對我的高齡很有「意見」,要我早點生,「ㄜ…..,醫生我是來看內分泌失調的說…..

老實說,年紀越大就越怕生不出來,雖然沒試過,但看到26歲就不孕症求診的病患仍是有些擔心。人真奇怪,年紀輕的時候怕懷孕,年紀大了又怕生不出來,當女人真辛苦!

台長: 守護天使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紓發 |
此分類下一篇:妻奴的離婚試探
此分類上一篇:緣起緣滅--祖塔掃墓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