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16:28:0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 歐洲之旅--義大利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前往水都--威尼斯。先在碼頭廣場等待開船時間,因為還有時間因此就在廣場附近的店家看看紀念品。到第2家時發現是一位中東的老闆,心理想著這位老闆應該較好講價,而且我發現他的商品較漂亮。因此就拿了3個威尼斯面具娃娃的磁鐵,問他多少錢,其實當時就有2位小姐在跟他問價錢,可是他拉我到旁邊去跟我說"3個7.5"我就說"3個6元",然後老闆爽快的搭應了,還一直說因為我是他的第一位客人所以算我便宜囉。其實賺到了耶,因為原本1個3元,2個5元。然後我又帶sandy去買,他也算她一個2元,嘴巴還是說"因為我是他的第一位客人"。然後他又說要拿東西給我。哇,原來他要給我威尼斯的遊覽地圖。真是給他非常謝謝呢。

先坐汽船進入威尼斯,首先在大廣場那邊一看,不得了,鴿子實在真是多到不行,然後去參觀水晶玻璃工廠,商品真是非常漂亮,可是問題來了,價格實在太貴了,只可看看囉。聽說威尼斯都是黑手黨的天下,所以我們中午的餐廳,單單從服務升的態度看起來都像極了黑手黨,舉凡送菜,送水實在是像極了。不過這餐廳的海鮮拼盤還真是好吃呢。

飯後自由活動,因為威尼斯的巷道實在太多彎來彎去,最後我們4人---迷路了----
還好最後有找到路,而且有再集合時間到達,真是捏一把冷汗。再威尼斯接上有看到一些街頭藝人,他們模仿的真的很像喔。

喔,忘了最重要的"摃都拉"。坐在上面真的非常舒服,迎面吹來徐徐涼風,真是享受,其他3人拼命動來動去,選取角度拍照,害我一直尖叫,因為船真的晃很厲害,最後帥個終於出聲制止了,他很有風度的筆手勢請大家坐好。雖然不像有些人po在網路上那麼帥的帥哥,但我覺得應該也有90分囉,他是我歐洲型第4位覺得帥的。第一位是司機,第2位是法國帥哥爸爸,第3位是瑞士帥哥,所以他算是第4位囉。

今天晚餐要到佛羅倫斯吃考雞風味餐。在遊覽車上就聽小紹說餐廳老扁長年叼著一跟雪茄,而且雪茄好像都沒變小。

進到餐廳第一件事就是上廁所,回到座位發現跟2位阿伯一起坐,後面有2座雕像,是裸男雕像,這時老闆娘看到我們坐在那裡就說"那是位美女所準備的位置"真是眼光不知放哪。吃到一半我把眼光往餐廳廚房猛瞧,因為我看到一個人叼著雪茄在煮飯,當時我還沒反應過來,只見廚師已經走出來,原來他就是長年雪茄不變短的老闆。一出來就引起一陣騷動,好多人找他拍照,然後他就去撥放舞曲。這時就非常多人跑去跳舞了,氣氛真好,好熱鬧阿。因為同團的弟弟是學舞的所以他就一值在帶動氣氛,我一直低頭假裝吃飯,其實我心理明明中有感應弟弟應該會叫我起來跳舞,果真讓我猜中了,完了,我一生第一次當眾跳舞就這樣獻給他囉。不過感覺真不錯耶,因為是在異地異鄉,所以丟臉會記得也就只有我們4人,所以放寬心吧。
貢都拉
美味的海鮮拼盤
真的很好吃,他的魷魚很軟喔,現在都覺得口水快流下來了。
這是門前的電鈴,上面還用紙張以簡體的方式書寫"請勿按門鈴謝謝"。

台長: 愛琳娜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哥哥文章區 |
此分類下一篇:95歐洲之旅--義大利3
此分類上一篇:95年歐洲之旅--義大利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