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5:04:41|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嚴禁嘴對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金馬影展這部電影的片名(還沒看過),讓我想起這陣子所發生的事情,這一切都發生在嘴對嘴這件事情上面,從假戲開始。

因為你不知道,你跟她嘴對嘴之後,會不會有感覺。
因為你不知道,接下來後續所會發生的事情。
因為你不知道,很有可能跳進另一個框框裡頭,那個所未知的框裡。
因為你不知道,喜歡上一個人,其實可以很簡單的。

  好像都忘了,愛,其實是可以很簡單的。愛,其實沒有任何人可以抗拒。當愛情來的時候,你會不顧一切的讓自己,去愛。

  對於朋友,我是一個沒有秘密的人,許多事情我都願意開誠佈公的告訴大家,放在新聞台上,只有這件事情,我猶豫了幾個星期,一直遲遲無法下筆,無法面對真正內心的自己,很有可能寫完之後,我還是不會放到網路上也有可能。

  沒錯,我喜歡上一個人了,她是女生。一開始,我是猶豫的,因為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是可以喜歡女生的,其實是沒有排斥,也有許多這樣的朋友,只是沒有想過這會發生在我身上,且那種喜歡是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愛情,我的愛情一直都是很衝的,我會主動去追求我所要的人。而這次,我告訴她:我們做朋友就好了。但後來才發現,這一切都只是自己不敢去面對自己,最大的原因就在於,因為她是女生,曾想過,如果她是男生,其實我會毫不考慮地,就跟她在一起,只因為她是女生。

  喜歡女生有什麼不對?有什麼不好?
  
  這陣子,我一直在想,但我想不出來…
我一直在想,愛情究竟是什麼?

愛情是,你只要看到她,就會高興的會心一笑
愛情是,儘管知道這過程中有許多的困難,但你們仍想要在一起
愛情是,那股可以將我們把死巷中拉出來的力量
愛情是,自私的以為不想要傷害彼此,才說出了那樣的話
愛情是,知道自己有那股勇氣,可以像太陽一樣照亮對方
愛情是,那種傻傻的,呆呆的,相信自己真的有這種魔力
愛情是,知道我們會關照對方,而不是傷害對方

當愛情來的時候,你會知道那朵雲已經被風吹走了
當愛情來的時候,你知道自己有能力把對方找出來
當愛情來的時候,會把以前懦弱的自己的話給吞回去
當愛情來的時候,會想不顧一切的在一起

我記得我說過的話
我知道,自己在這樣矛盾的兩端掙扎著
我只知道…
有股魔力,一直吸引著我,叫我無法不去注意你
有股魔力,想讓我去靠近你,貼近你,感受你的氣息

我相信,愛情會讓人忘掉過去的不愉快的
我相信,我的愛情,會像陽光一樣溫暖,絕不會畏縮的蹲在角落


台長: Aline~阿鈴娜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