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4:53:59|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五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五歲…

似乎,二十五歲這個年紀,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處在中間正好,跟一個朋友提起,我要過二十五歲的生日了,他說:二十五,真年輕!一直以來,我就是個娃娃臉,一直與實際年齡有些許的差距,人們都會猜我很年輕,從小到大都是如此,所以某個程度上的我,是希望自己快點長大的,總希望自己快點脫離年少無知的青春歲月,在我十六歲的時候,我就這般想了,那時候的我,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有點荒唐,用荒唐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今年的生日,是唯一身邊沒有個他的日子,某種程度上,與同事一起過,自己過,是要練習與自己獨處,晚上也不想漫無目的的轉遙控器開電視機,就拿起一本書躺在床前看,每晚看著看著欲罷不能,看看時間也一兩點了,時間過得飛快,當你希望它快點的時候,它卻偏偏慢得跟什麼一樣,但當一回首望去過往的子,竟然,我也畢業半年了,工作半年了,有好幾次都有個念頭,想把過去的那些文章藏起來,就讓它流走吧,留著也沒有意義,重頭再次看自己兩年半前寫的文字,還蠻可笑無奈的,我早已預見會有什麼樣的下場,但我竟賭下去了,好不容易才換回的孑然一身,好不容易…

愛情之於我,一如氧氣般,有愛情談才有那種無法言喻的笑容,那是可以讓人美麗的。現在沒有愛情,其實也不汲汲營營,也不去想太多,一切就隨緣份了,我是很相信緣分的,該來的就會來,不該來的強求也沒有用。一直覺得要讓兩個頻率相當的人相遇,在茫茫的人海中,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一切就隨緣了…

二十五歲,我的生日願望,留在心裡藏著…

台長: Aline~阿鈴娜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