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19:05:48| 人氣4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翻了,先放自拍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累翻了.....
說話都有氣無力的.....

從今天早上開始說吧,
因為不想要碰上塞車,
所以 6:45am 就出門了,
到公司時整個人像殭屍一樣,
不過在咖啡因和化妝過後好像又復活了起來,
呵呵~

(是啊,因為比較早出門所以我都是在公司化妝的)

這個禮拜非常非常的忙,
今天又屬於這非常時期中的巔峰,
因為是月初,
我排了很多跟我 team 個人一對一的 appointment,
目的是檢討前個月的表現和設定這個月的目標,
一個人就一小時,之後還有加上 coaching,
今天又碰上我跟我大老闆每兩週一次的報告,
不知道爲什麼總是有做不完的事情,
以致於到晚上六點半的時候我整個人虛弱到都差點走不出辦公室了!!!
(大概因為沒有時間吃喝,血糖很低吧...)

不過現在回想今天做了還真不少的事情,
又跟手下們相處的時間很多,
感覺非常充實!!!


回到家後雖然累但是還是心血來潮的做了 ”日式大阪燒” 和香菇玉米排骨湯,
除了賣相好之外,我還照了好幾張相,
口味自己覺得還蠻滿意的,
老弟也說很好吃! :)
可惜就是數位相機的傳輸線放在辦公室忘了帶回家,
所以今晚不能上傳照片,
就先拿這張前幾天的自拍照抵用吧~ ;)
這張沒什麼化妝所以素素的。


PS 最近覺得我的眼角開始下垂了!
有點小擔心說... >___<





台長: 愛麗絲
人氣(4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我心裡 |
此分類上一篇:從免稅店開始的一連串想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