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05:38:2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現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是RMIT的期末考試的倒數兩周

所以最近這幾周超忙~不是複習就是趕報告

可以看到一個現象就是一堆人開始跑到圖書館看書做報告等等....

不例外的---我也是其中之一,最近整天為了報告往圖書館衝

但圖書館資源是有限的

經常要訂房跟我的組員討論報告時,總是遇到一個狀況...沒位置

唉!!!像現在澳洲是早上8:19    台灣時間現在是早上5:19...

我幹嘛那麼早起咧~~就為了搶訂房

因為我們每個人最多訂房只能兩小時

所以要用別人的帳號又或者就別人訂

而且有專門的樓層是保留當天澳洲時間8:00才開放

也就是說我早上7:45起來開電腦等呀等.....

等到八點立刻訂房~

不要以為這種行為很傻

因為你只要在8:05之後一整天的房間都被訂滿了

就是有一堆人早起等訂房~

唉!!!這感覺就像人家為了搶便宜或者排演唱會的票一到早起來去排隊的道理一樣

只是我們是為了搶group study room......唉~

昨天將近四點才睡,也就是說我才睡不到四個小時><"

肝這樣都快負荷不了爆炸了

在兩周就要期末考了,但我們卻有兩個assignments,protfolio和兩個presentations

這些弄完哪來時間讀書複習呀!!!!

只能說這個月October是全身細胞器官受損月

等11/3號徹底解放後,我要睡個幾輪的覺補眠 ,然後徹徹底底的狂歡~

等我吧!!!親愛的11月

現在我要繼續補點眠了~~兩個小時後要去學校做報告了

還可以再去睡一個小時....別浪費掉了

台長: 點點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