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4 23:50:42|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ALIN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
 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越想抽離 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
 
 當我走在 去過的每個地方
 總會聽到 你那最自由的笑
 當我回到 一個人住的地方
 最怕看到 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
 
 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大雨裡的別離
 我找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
 有些愛越想抽離 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
 我想你

台長: 點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一半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不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