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8 20:06:0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容量不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叫我選....我永遠拿不定主意~

我總是以後才在後悔~

現在我就面臨重大困難啦~

我現在到底該11/23回台灣呢??還是1/4號回呢??

好猶豫呀.....腦細胞快死了~

早回去又怕沒事做...只是一直呆在家看電視要不就出去花錢

而且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

但老媽卻說幫我安排一堆事給我做...

他還說如果無聊的話帶我去大陸跟老爸出去玩,又或者全家去馬來西亞玩

早回去又可以跟親愛的舅媽跟舅舅一起去韓國跟泰國之旅

整個就是超吸引人的說~

我媽也希望我早點回去...就算平常無聊可以去幫舅媽他們順便跟他們學習~這讓我有點心動..

比起在學校上課,跟舅舅他們做生意還學的比較多,而且還有實戰經驗,以後上課或許還比較好理解咧!!

但但但但.....那麼早回會吃得更多更胖~~

再來很怕回去會花更多錢

早點回的話我就要搬家~~不知怎麼跟室友開口咧~~煩.....

這樣可以省四萬多塊~但以後我回來上課就要坐很久的車上學,而且會被那裡的homestay養胖

以後也不能很晚回,還要被人管><"重點是搬家好累唷!!行李超多= ="

但如果住在現在這個地方...就算我回國也要每個月繳房租($725)~那還不如呆在這打工賺點錢用用

所以要早回去,我就要搬家

晚回的話就繼續在city住,也方便找工作

但我不知道我早回台灣將近三個月會花多少錢

花費會不會比我在這裡住兩個月後再回台灣多呢??

好煩唷!!!!不知該做什麼選擇咧??

如果早回可能就多花去韓國跟大陸的錢...或零零碎碎的錢,但從如果搬家省下的房租補助過來又感覺夠

又不知道待在這找不找到工作??頂多一個月打平我的房租跟生活費...賺不到什麼利潤~

可是...一月四號回台灣現在想想真的有趕.....才一個多月~感覺很多東西會擠在一起><

到底該不該早回??到底該不該搬家咧??

今天想了一天....連明天要考試都沒心情複習了><"

早就不要自找麻煩改機位了......

台長: 點點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