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14:59:19|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

                現在‵以後‵未來!我的生活會怎樣

                我只能活在不懂你的心世界                                                 你哪時可以讓我懂你呢??

                我遲遲不敢說!!                                                                畢竟我們再一起一年多了!

                那是因為我還愛你`你懂嗎!!?                                                          也許我說的那麼多你還是會不懂吧!!

                我也跟你說過那麼多遍了! 你還是不懂                                                你說你會改 但你還是完全都沒改                                                                                                                                你跟我說 對不起!! 老實說我感受不到!                                                你一定要等到快失去我 你才會開始緊張嗎??

                真的很搞不懂你!!

台長: * 無厘頭‵ 〔柚〕♥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懂+*。 |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愛`漸漸消失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