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14:40:38|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漸漸消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不懂你的心..

               我想我們的感情我的熱度 也漸漸的不見了吧!

               也許‵是你不知道 也許我只是你的習慣 你已經不愛我了!
               你不跟我提分 因為你還沒找到吧!!

我們我們真的真的`快結束了! 我一再的給你好多好的提示暗示 你都不懂!
                                總覺得 你對我沒感情!

               我真的真的不想要一個不愛我的在我身邊! 陪我一輩子!

                                             我不想要這樣!!!

               或許我們的感覺不對了!

                                             我們不再像之前一樣的甜蜜了~~

我現在因該可以很確定的說吧!

               我們快結束了 真的快結束了!

我多麼的傷心 我也該放手了!我真的不想要一個不愛我的人在我身邊!!

                我真的快受不了這一切了!!

再過一陣子吧!!!!我會對你說吧!!

 

台長: * 無厘頭‵ 〔柚〕♥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懂+*。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