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0 15:25:1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災難預知能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話,我很不喜歡最近被開發出來的災難預知能力。

話說去年7月,因大學同學的介紹,認識了我現在的兩位靈修導師,也從他們那邊請了一串血珠佩戴在身上,進而在去年11月中旬,開始為期三個月的靈修課程。

我不是個勤勞的乖學生,因為工作,我偶爾會蹺個一堂兩堂課;但是,冥冥中有一股力量,會讓我最後還是回到教室裏聽聽導師講話。最神奇的是,我開始有所謂的感知能力。

這種講法很玄,白話一點來說,我可以感覺能量跟一部份的氣。如果靠近能量夠強的東西,例如:水晶、天珠等,我可能會因為受不了而開始頭暈。剛開始我對這種情況感到非常的困擾,因為生活環境裏有能量的東西實在太多,老是頭暈也不是辦法;後來導師幫我弄了一下,此後就比較不會有這樣的情況。

不過,平靜的日子沒辦法過太久。自從331地震完,我又回教室聽課後,只要有什麼比較大的天災人禍,要發生前我一定頭暈。這還沒什麼,這次525華航空難摔一架飛機下來,我居然從524晚上就開始一直作摔飛機的夢,一直到昨天還有作。幾天前跟剛剛十分鐘前的地震,還有331之後的各大小餘震,還沒震我就先頭暈,真是很不舒服。

雖然我知道在靈修過程中,有部份隱藏的潛能會被開發出來,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這首先被開發出來的災難預知能力。一來我自己還沒有調整好,二來每個事件都有發生的因果,在無法改變發生的前提下,雖然可以提早知道,但是也會覺得很難過。

假如你是我,你會希望有這樣的災難預知能力嗎?

台長: 飛鳥玲子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