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1 16:28:4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出去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2000/09/25
改寫:2002/03/21

(飛鳥,太誇張了!)

對,我想出去玩。

上星期的某天下班後,跟剛認識的網友D君約在長春路的麥當勞門口。起因是ICQ上的一句話:「最近很欠補。」

上星期加班趕東西,又遇到大失血,臉色真是差到極點。有人交待失血的時候要幫自己補一補,飛鳥一個人住外頭,又是外食一族,誰來幫我補?所以,在ICQ上跟人聊天,ㄞ了一句最近臉色很差;聊到後來,就說帶我去吃補囉!

(原來如此!有吃到補嗎?)

No!吃個台灣小吃喝個茶,回來還得自己開泡麵泡來吃,真是夠了!我還拿我前男友買給我的存糧─四物雞精出來,喝它個三瓶才算有補到一點。

想想自己也是勞碌命,每天在公司想事情規劃東西寫程式,薪水就這麼多;ICQ上的朋友都問我:「幹嘛這麼拼命,連一點假都不放?」

不是我不放自己出去,我也很想也很哈;但是,沒有心情。

(飛鳥,想出去就出去,幹嘛還考慮有沒有心情ㄋㄟ?)

基本上,我是可以一個人一個包包一身休閒裝四處晃的人。很奇怪的是,工作開始占據了我絕大部份的時間後,我反而會覺得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事,沒作完不想去玩,而且心裏會怪怪的。

就算是網路上的朋友約出門,我也不敢像同事一樣,電話連絡完換套衣服出門去了。大概在這個時候,我才會意識到自己是女生,也會有怕發生危險的時候。

(典型的工作狂,沒得救!去交個男朋友吧!)

交了男朋友,他真會帶我四處去玩嗎?雖然說有人陪真的不錯,可是相對的會讓對方產生牽絆,這樣反而更不好。或許因為之前真的傷了太多也太深了,所以對感情,真的不抱任何期望;即使有期望,可是現實生活裏,我很清楚不可能有這等人物存在。

(飛鳥,別太悲觀嘛!好男人還是很多的~~)

所以,還是一邊工作,一邊跟ICQ上的朋友ㄞ:「我想出去玩~~」

台長: 飛鳥玲子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