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6 20:10:53| 人氣1,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友聯誼】汐止新山夢湖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照著昨天那個男生告訴我的時間,我到了台北車站南三門集合。這是那個男生另外約的活動,成員大部份為婚友社會員。在到達集合地點的途中,遇到了昨天同組的幾個男生,突然發現今天他們怎麼都有空....去了7-11買了咖啡和麵包(當中餐的),把咖啡喝下肚就算解決了早餐,同時人也開始越來越多。等人都到齊了,我們便買車票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汐止新山夢湖。

據主辦人表示,我們到了汐止火車站後,還要轉搭烘內線公車到終點,約走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就可以到夢湖吃中餐。吃完中餐後會走另一條路繞湖一週,再走下山便完成今天的行程了。上了火車後,我跟身邊兩位昨天同組的男生聊得很愉快,連換搭公車時也跟他們在一起;事實上今天的整個行程我大概都跟這兩位男生盡量走在一起或附近,應該是因為昨天是同組的,聊得也還愉快的原因。

整個行程從到達烘內線後開始走路,剛開始都是平路,偶爾有爬坡。我開始後悔今天出門穿錯了衣服,沒考慮到要穿輕便方便穿脫的衣服,而穿了一件厚套衫和薄衛生衣(衛生衣後來在台北車站的洗手間先脫掉了....),結果才剛走不到幾分鐘,我便開始覺得很熱了。昨天同組之一的日欣便問我要不要先把外套脫掉,走了不久他開始脫外套,我也跟著脫掉外套,他便笑我本來要看我撐多久才會脫,原來我也這麼不經熱。

走著走著,走到登夢湖的登山口,開始進入爬坡路段。經過上次七星山的洗禮,對於這種要上上下下手腳並用的爬坡路段已經不再那麼懼怕了。看看自己還是在領先群當中,體力雖然沒有很好,看來還過得去,便跟著大家開始往上爬。因為今天的天候有雨又有點濕,所以登夢湖的路況不是很好,必須很小心才不會滑倒;路途中有幾個易滑路段都發生有人滑倒的狀況,還好沿路有日欣、立威等幾位男生的照應,才沒有滑倒。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們終於到達夢湖畔,大家便四散找位置休息用午餐。

吃飽喝足也休息過了,原本的領先群說要先出發爬山繞湖。領隊徵求大家的同意,拍完團體照後領先群便先出發,從夢湖的左邊上山,我也跟在領先群中開始往上走。爬山繞湖的路況比登夢湖的路況更糟,易滑的路段相當多,而且都要一直往上爬,沒抓住兩邊的樹根本沒有很好的著力點....這時我發現日欣的體力與腳力都相當好,因為他一直在領先群的頭,而且速度相當快。我們大概爬了快30分鐘(實在沒時間看錶,因為兩手忙著抓樹....),就到達可以吹風看到風景的點(G點還沒到)。在上面吹風看風景休息一下,等到大部份的人都到達後,我們便開始往G點爬。往G點的路都是不滑的大石頭,可以坐在上面慢慢的移動過去;經過G點開始就是下去的路了,雖然說下去比較容易,但是因為濕氣重又有下雨的跡象,更增加了難度,有些地方我們還是得用壓低重心的方式慢慢抓著樹找腳踏點一步一步下去。慢慢的,身為領先群的我們跟後面的已經拉開距離。下來確實比較好下來,也有些路段蠻好走,還有一段有架繩索,可以讓我們拉著走下來。領先群走到過繩索後的平路段開始休息聯誼,同時補充一些零嘴講講話。因為實在跟後面差太遠,所以還撥手機給領隊問他們現在在哪個路段,等確定領隊離我們不遠時,領先群又出發往下走,不一會兒的工夫,便從夢湖的右邊下山來。

在夢湖等候後面的過程中,我們玩了兩局大老二,玩到第二局前半就聽到人聲,二局中大部份的人都下來了,結束了我們也開始下山。因為上山的路程中有幾段很滑,所以下山時有刻意避開那些路段不走。慢慢的我們也走出登山口,下山往公車站走去。在往公車站的路程中,我一直跟日欣走在一起,聊了不少事;我注意到他的步調蠻快,表示他應該作事蠻果決(應該有受牡羊座的影響),對事情有自己的看法,感覺還不錯。其他有深入聊過的男生大概有立威、達台等。

坐上公車回汐止的路上,領隊提議要吃涮涮鍋。可是到了汐止找了老半天才找到幾家,後來一行人決定去吃三媽臭臭鍋,順便讓腳休息一下並聊天。這時才比較跟同桌的男生聊到一點婚友社的東西。等到吃飽了,我們便到火車站買車票回台北,我再搭捷運回士林。

台長: 飛鳥玲子
人氣(1,6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