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3:09:21|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粉色翅膀 † 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嘴角有飯粒。」碩齊提醒予棻,順便指指自己的臉。

予棻用力的抹了自己的臉,在看看碩齊,碩齊還是搖搖頭,意思是還在。

她又一直抹,但,飯粒還是在她嘴角上,碩齊嘆了口氣,起身,幫她弄掉。

「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笨?」碩齊看著她問。

「我哪有!」她反駁,還不是因為……你在這裡……

只要是你,不管你做了什麼,都會影響我……

「吃完了嗎,我要收囉!」予棻掛上笑容說著。「怎樣,還不賴吧!」

碩齊挑眉,「還不賴。」

予棻笑了笑,起身收東西準備收進廚房,但是,一個不小心,她勾到了桌腳,整個人失去重心……

「小心!」碩齊一個橫抱,將予棻攬進自己的懷中,而兩人的視線正好糾纏在一起。

予棻想要起來,但是,腰間的手似乎是不容許她這麼做……

予棻疑惑的看著碩齊,卻發現他的眼中好像……

碩齊困難的吞了一口口水,「棻,如果我現在說我要吻妳,你會答應嗎?」他決定面對自己的感情,不再逃避了。

予棻被他突如其來的話嚇了一跳,恍神了一秒,正要開口說話的嘴,就直直的被碩齊牢牢封住。

予棻驚訝的望著眼前這個放大的臉孔,而全身就像通了電般的麻,予棻不知不覺的將手臂環繞至碩齊的頸子……



就在二人吻的難分難捨之時,突如其來的電話聲打斷了這個纏綿熱吻。

予棻臉紅的離開了碩齊,趕緊跑去接電話。「找哪位?」

(予棻?原來妳回家了喔?碩齊呢,他跟妳在一起嗎?)電話另一頭,甫修問道。

予棻臉紅的瞄了碩齊一眼,立刻將視線抽回,「他跟我在一起……」

(是嗎,那我就放心了,我怕你又要把廚房燒了呢!)甫修開玩笑的說。

「哥!不理你了!」一氣之下,予棻將電話用力掛上,氣的跺腳。











一個月後,溫彤出院,而甫修陪在溫彤身邊。

予棻聽溫彤說,甫修向溫彤告白,提出了交往的請求。

予棻打從心底恭喜溫彤,恭喜他能這麼早就能釣到這麼棒的……不,是追到這麼棒的男人。

剛剛甫修再辦出院手續時,溫彤問了予棻一句話。

(你和碩齊學長怎麼樣了?)

予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那天之後,他們再到醫院看溫彤時,遇到了子韻和辰霖,雙方都很自然,只有予棻好像很不自在似的。

當時,碩齊將子韻叫出去,大約談了十分鐘,子韻回來後卻一直對予棻說恭喜,而辰霖還很親暱的摟著子韻,這讓予棻萬分不解。

事後,予棻將子韻約出來問原因,才知道事情的大概。

原來,他是怕自己愛上她,卻沒辦法給她幸福,才決定這樣做的……

而生日那天的接吻,事實上,他也沒有真的吻到子韻,只是做做樣子罷了,而他更不想被辰霖追殺。






台長: 寂靜-旋律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