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12:59:36|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色翅膀 † 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禮拜六來了……

予棻整天都沒有見到甫修,可能是出去了吧……

而四點四十五分,家裡的門鈴響了,予棻正在整理頭髮,沒時間開門,只好大聲叫喊,「碩齊哥嗎?門沒鎖,自己進來!」防人之心不可無,但是予棻偏偏忘了。

約過五分鐘,予棻整理完頭髮,卻沒有看見碩齊的人影。

剛剛按電鈴的人是誰?

予棻懷疑的走入客廳,卻沒有看見任何人的影子。

正當她轉頭時,眼前多了一個男子……

接著,整棟房子傳來一陣尖叫聲--

「不要!!!!!!!」



剛剛正在停車的碩齊、甫修和溫彤正巧聽到了這聲尖叫,碩齊連忙拋下一句話「我的車幫忙看!」說完,他就衝進屋裡。



「夏天彥,你做什麼?」予棻被逼到牆角,黑白分明的眼眸帶著怒氣瞪著這個男子。

「做什麼?」他冷笑,「誰叫要在那麼多人面前拒絕我,讓我抬不起臉來!」他用力抓著予棻的手臂,但因為用力過度,讓予棻的手吃不消。

「放開我!」國二那時的記憶再度鮮明,當時她也是回絕了那個男子的追求,而差點被……

「你要我放我就放嗎?」他冷笑,正當要染指予棻時,一雙大手將夏天彥推走。

「碩齊哥!」又是他,每次他都會再最要緊時出現,所以她對他的依賴感才會那麼強。

「你想做什麼?」碩齊冷眼看他,那不是一般的眼神,是帶著憤怒的眼神。

而夏天彥選擇不回答,只是用拳頭代表他現在要說的話。

碩齊輕鬆的閃過他的攻擊,下一秒抓起他的手臂,用力一扣,斷裂聲馬上鮮明,而夏天彥也痛嚎,接著連滾帶爬的衝出門外。

危機解除,而予棻直接衝進碩齊的懷中,大聲的哭著。

而碩齊只是抱著她,慢慢的安慰她,他知道,她很害怕……

而一旁窺視的二人,很有默契的退開,帶著夏天彥。



「你這小子,敢染指我妹?你是活的不耐煩了是吧?」甫修帶著笑看他,但是,那個笑容裡的涵義卻是,威脅。

夏天彥抱著受傷的手臂,一直往後退,而甫修卻一直逼近。

「學長,我看他好像斷了手臂,別在嚇他了。」溫彤出面阻止,雖然她也很想宰掉眼前這個無恥的男人。

「那叫活該!」甫修瞪著他,「今天放過你,你要是敢再犯,你就準備踏進棺材!」

而他只是猛點頭,接著連滾帶爬的跑走了。

「學長,你好恐怖喔!」溫彤笑著說。

甫修則是轉過來笑著說,「謝啦,你也別叫我學長,叫我的名字吧!」不知道為什麼,他很喜歡眼前這個妮子。




差不多過了十分鐘,予棻才停止哭泣。

「哭夠了嗎?」碩齊笑著看她。「我的衣服被你弄濕囉!」

予棻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喃喃的說,「借人家哭一下又不會怎樣……」嘴上是這樣說的沒錯,不過心裡卻甜滋滋的,她喜歡在他胸膛的感覺,他的懷抱讓她感到安全。

「棻,你總不能讓我這樣去子韻的生日會吧?」他笑著看著眼前這個低著頭的女孩。

予棻這時才想起來,他們要去子韻的生日會,連忙慌張的抬起頭,結果太慌張了,沒有發覺到碩齊是蹲著看她,結果卻撞到了他的下巴。

「痛…」碩齊皺眉。

而予棻只是慌張的幫碩齊吹氣,沒有發覺到她的身子正緊貼在他的身上,更不可能發現他們的姿勢有多曖昧。






台長: 寂靜-旋律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