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13:21:29|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姻緣?禁忌?單戀?﹝卷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愛。

 是什麼滋味?

 而它...

 又在哪裡?
 ───────────────








        ※        ※        ※

她,

克萊特‧蕾雅

是英國克萊特集團的唯一長女。

是時間女神艾微雅的第4次轉世。

他,

雷亞諾

是中國武術道館的繼承人。

「雅,你下個月初二必須要和藤彥克奇聯姻....」

「咦??」雅轉過身子「藤彥先生?」

「沒錯,他是唯一能夠匹配你的男子!」

「我不要!」蕾雅拒絕「我說過我愛的人是亞諾!」

男子不削的冷哼「他?沒身分沒地位,哪裡配的上你?」

「我無所謂!我只要他一個人!!」

「蕾雅,你從小到大都只聽我的話,為何唯讀這件事就是要和我唱反調?」

蕾雅生氣「就是這件事我不能讓你做主!什麼事我都能聽,我就是不會答應和藤彥那個傢伙結婚!」

「你!」男子拍桌子「別忘了你的身分!」

「身分?」蕾雅冷哼「有了身份有了錢卻沒有自由的,我寧可不要!」

「蕾雅!你再給我說一次!」

「要我說幾次都行,我,克萊特‧蕾雅,這輩子只跟雷亞諾結婚!」

「雅,你名知道我們這種人講求的就是門當戶對,你為什麼要....」

「誰管他門當戶對?」蕾雅大聲說「我們萊特集團不需要和其他集團聯姻也能夠活一輩子!不需要靠其他人來幫助!」

「你從小和他指腹為婚,你怎麼逃也沒用!」男子怒氣暴漲,「將雅關到房間,直到他點頭答應嫁給藤彥為止!」

「我不會答應的!」

蕾雅不吃不喝,過了好幾天...

好多人都勸他不要在這樣對自己,但他都不聽。

他只想要嫁給亞諾,其他人打死他都不要!

既然今世無法與他結合,那只好...

他招來了他最信任的護衛,寫了一封信拜託他在2日之內傳給亞諾...

接著,她拿起隨身的小刀,

在頸子上用力一劃.....


【 亞諾: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我已經在天上看著你了...
   請你原諒我的自私....
   我父親逼我嫁給藤彥克奇...你知道,我並不想嫁...
   所以我期盼來生,能夠與你再一次相遇...
   這生,盼你能和另一個女孩結為連理....

                        雅,絕筆  】


       ※       ※       ※

夜晚,小楓和結木攝兩人同時驚醒。

小楓又再度淚流滿面...

她又失去他了...

四個夢一直糾纏在一起....好像詛咒一般的...圍繞在她身邊。


結木攝被這個夢驚醒...

心,砰砰的跳...

那是什麼夢?

他看的清楚男子長的樣子...

唯讀女子...看不出長相....

夢中的他(她)是誰?

為何我覺得很熟悉?

......


命運齒輪持續轉動著....

想要破解禁忌...還很長久。

這一世若不破解...

二人將會.....






台長: 寂靜-旋律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