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3 07:38:5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203908bk

位置,可以自行尋來的 大約半個時辰后,韓立神色一動,睜開了雙目 幾乎與此同時,面前的地面徵信社黃光一閃,白狐不慌不忙的鉆了出來 “你的動作不慢嘛!”韓立瞅了白狐兩眼,不置可否的說道 “不是我動作快,而是那幾人竟用一只下階靈器裝我,也有些太小瞧我了現在那幾個家伙,恐怕還未曾發現我不見了的事情”白狐一抬頭顱,笑嘻嘻的說道,眼中還露一徵信社絲嬉笑之色 “不過,這樣做這幾個落云宗弟子算是白忙一場了有機會,再給他們點好處吧!”韓立面無表情的說道 “若是這樣的話,這幾人可是因禍得福了”白狐一搖頭顱,悠悠的說道 “好了,不要說廢話了你將身形幻化小一些,躲在我袖口中來吧!我們現在回去了”韓立一抖袖口,說道 白徵信社狐聽了這話,二話沒說,身形在銀光之中迅速縮小然后白影一閃,躍進了韓立的袖口之中 因為下了禁制在白狐身上,韓立倒也不怕其忽生歹意的暗算自己,就這樣大模大樣的往來路飛去 韓立并沒有直接返回洞府,而是帶著白狐去了那落云宗的主峰之下 點化器靈需要幾種材料和較特殊的器物輔助 山峰之下的門內坊市中,就應該徵信社有他所需的東西徵信社 而他準備一回洞府,就開始進行此事否則一日沒有將這自稱銀月的妖靈收為器靈,他一日就不會對其安心的、 購置材料之行,韓立很順利隨意的找了一家原料鋪后,就將東西全都收購齊了 因為這幾種東西雖然不常見,但也淡不上什么稀罕和珍貴之說所以,也沒誰過問韓立買這些東西的用途 韓立帶著材料和白狐徵信社,滿意的往藥園飛去 但等他飛到了藥園上空時,卻發現在藥園的禁制外,正站著兩人在那里等著他 一人是奎煥,正唉聲嘆氣的滿臉愁苦之色,另一人則是臉色陰沉的王師兄 韓立見此,暗嘆了一口氣 二人到此是因何事,他自然心知肚明但表面上,韓立還是故作不知的降落在二人身前不遠處 王師兄和奎煥一見韓立回來,互望了一眼

台長: ali162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