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6 16:13:0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的延續~~不同軌道的兩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同軌道的兩個人
即使有著相同的感覺
但也該是故事的終結了
因為 當感覺被套在不同模式的兩個人時
一切都變質了

不該存在的 瞬間化為塵埃消逝在空氣裡
無法存在的 故事仍繼續在各自的一方延續著
我的日記雖然陸續在增添中
但無法存在的我和你 卻始終佔了所有記憶的一大半
某天 他畫上了句號
這是我心最痛的一天
也是你最痛苦的一天

而我們 開始站在不同的兩個軌道上了
一心只想保護你 站在你的立場 我會保持沉默
因為你我都沒有錯 只錯在沒有即時發現的感覺

有人說 感覺是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去
但唯獨不適合套在我的身上
因為早發現它已根深蒂固的建立了一個勢力範圍
而我已經失去破壞這勢力範圍的能力了
我想 往後的故事就只能在剩餘的空間裡違建
現在的我開始想念你 想知道句號後的你好不好?

這故事的結尾 原來是因為站在不同軌道上的我和你
一個無法被代替的回憶禁區
是有你有我的記憶格子所一點一滴拼湊起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