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01:13:0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感覺~~!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然而然
因為時間與距離的淡化

重新體會了一次 一種堅持深刻的感覺
曾經的刻骨銘心 再度湧進了現實的我
淚水佔據了我的眼框
我知道這不是不捨 而是可憐自己的感覺
已經回到自由的風的我 感覺似乎不再死心眼
你說 我心中永遠的戀人已經是過去式了
但我內心的感覺永遠都還在
因為事過境遷的我還會流淚

雖然遠方的平行線已經感覺不到了
但仍偶爾收到你的訊息
也不忘偶爾打通電話 了解彼此的近況
彷彿 一切都變得自然而然了
畢竟說過你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深夜裡 不會掩飾與說謊的我
流著鹹鹹的兩行淚
寫下對感覺的紀念與哀傷
12/17這天
就當作是對你的一個紀念日吧

像這樣還可以持續多久
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
到了六十歲 在梅嶺赴約的我們再重聚時
我還會為了感覺 流下憐憫的眼淚嗎

記憶的格子 被我的淚水眷顧 乾了又濕
趁此洗去灰塵 洗淡感覺
歸位後 活回現實的自由的風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