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5 00:13:0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咖啡保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的急性腸胃炎
充滿溼氣的凌晨 被劇烈的胃筋ㄌㄨㄢˇ給喚醒
吃了兩顆不同類的胃藥 想想應該會改善的
眼看越來越接近上班時間了
胃抽痛似乎沒有遞減而是抽痛的間距更短了
撐著 梳洗完畢 換上衣服走到客廳
四肢冰冷微微顫抖 臉色唇色泛白
像是再多走一步就會天黑地暗一樣
好心的學姊看到也嚇著了
幫我打個電話跟單位阿長請假
我趕緊回床上躺去 1小時後
下大夜的學姊來探望我 帶我去掛號看醫生
打了一針止痛的 好點了 持續4個小時
開始又筋ㄌㄨㄢˇ了 連走路都無法挺起
順道買了一杯7-11的粥 差點沒蹲在地上等微波
走在回宿舍的路上遇到單位的學姊
才把我領回我們單位打點滴
不曉得是餓到發暈還是痛到發抖
在神奇的點滴後 竟然可以走路不暈了
學姊幫我找了一張病床 要我直接去躺著休息滴點滴
這是我第一次像住院一樣躺在病床滴點滴
第一次滴點滴的感覺~~涼涼的 好像病人喔
雖然每天都看病人在滴點滴 但這次主角換成自己囉
連病人看到我 都換成他們來慰問我了呢
呵呵 感覺還蠻幸福的
被那麼多人關心的感覺 在一個獨自來台北打拼的我
更覺深刻了 心裡暖暖的~~~我真是幸福~~~
也得到了教訓~~得好好善待我的胃
因為還想品嚐人間極品~~~COFFEE~~~
重點是..將來可是要做大事~ ~開間咖啡館的呢~ ~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