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3 23:04:41| 人氣7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貴美食--【華菓堂】原味手工蛋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對蛋捲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義美、喜年來等廉價的機器零食,後來各大風景區開始按當地名產研發特殊口味手工蛋捲,剛出爐時真的頗吸引人,不過聞起來永遠比吃起來香,拿回去放冷了充其量也不過就是喜年來


表姐送了我一盒【華菓堂】原味蛋捲,很樸實的厚紙板盒,看包裝就覺得很適合送禮。


打開盒裝,裡頭蛋捲很貼心的一支支包裝,老實說不環保,但真的很方便,不會吃的很狼狽到處碎屑,也可以多人分享。


一支看起來就是大部份標準蛋捲規格,店家是說19cm,我目測每家手工蛋捲都差不多。


手工蛋捲跟喜年來的差別就是在於比較多層,口感紮實,捲的功夫夠好夠密的話,食用時殘渣不會掉的太離譜。


標榜在地的嚴選食材,主原料是放山飼養的土雞蛋加林鳳營鮮奶,不加一滴水手工製作。畢竟不可能是剛出爐的,打開包裝聞不到什麼味道,但我咬下第一口,有驚為天人的感動!原味居然有濃濃的蛋香微微的甜,因為我一向很少買原味蛋捲,所以我敢發誓,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香濃、最好吃的原味蛋捲

大賣場隨便買得到的廉價蛋捲不講,我吃過吃完留不下印象的集集香蕉蛋捲和日月潭紅茶蛋捲,再來就是福義軒跟星巴克的咖啡蛋捲,福義軒名氣早已響到放話家庭號手工蛋捲要走入歷史,其實就是不貴又不會太差;星巴克香濃好吃但也價格不菲,何況咖啡本來就是要做的難吃還不容易的安全口味。所以【華菓堂】“原味”蛋捲能這般香濃可口著實讓我驚訝,當然也是我太少吃到原味蛋捲所以少見多怪。

這麼好吃當然心動想立馬再訂購,所以就google了一下店家資訊,看到價格⋯⋯跟吃到第一口的味道一樣震撼,一支居然就要價將近$20!再訂購的衝動與慾望即刻冷卻,冷靜一陣子,還是來吃其它家的便宜貨先擋著吧。

個人評價--
        外觀:
        價格:
        味道:
整體CP值:
店家網址:http://wago.shop.rakuten.tw/c/0000000000/

台長: 煎餅
人氣(7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