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9 20:29:50| 人氣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評鑑】菊原玫瑰超水嫩全效面膜+杏仁酸代謝菁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收到的試用評鑑邀請是『菊原』玫瑰保溼面膜,還有10ml的杏仁酸代謝菁華。我個人的膚質是屬於混合敏感肌,夏季的時候脖子肌膚更為敏感,所以這兩項產品,我都很大膽的也拿脖子、手臂內側做過過敏測試,再使用在臉上,都沒有任何過敏反應。


先說面膜的部分,淡淡的玫瑰香,味道不會太重,不會聞起來覺得噁心。成分看起來除了加點香精之外都還算自然,也沒讓我過敏,內容精華還蠻豐沛的,敷完臉足夠擦全身,而且敷完之後很清爽,我用過有些廉價面膜,敷完會讓臉上很粘膩,此款面膜不會有這種現象。說實在的,敷一片面膜後要有立即見效的功能是不可能的,成效上我只能說它蠻保溼的,敷後完全沒有不舒服或異樣。


再來就是杏仁酸精華的部分,沒有什麼味道,質地跟面膜的感覺很像,有再稍微濃稠一點點,擦起來也是很清爽不粘膩,連脖子擦了幾天也都沒有過敏的反應。我不是觀察敏銳的人,是沒有因為擦幾天讓我感覺有什麼不一樣(我本來膚質也沒很糟啦),但是擦起來很舒服。

若是價位合理(試用不知道價位),這兩項產品是我願意使用,值得推薦的

台長: 煎餅
人氣(7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