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7 00:03:3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忙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了最後的勇氣, 餘下半點的精力, 打出了電話. 只是簡單的問好, 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情. 很快就因為她說很累而掛了線.
回家後跟朋友MSN, 再傾訴一下. 整個人舒服多了.  朋友說我大方... 對, 男人太小氣是錯的! 畢竟自己也開心過, 如今她已經表明一切. 冷靜後再確定了. 那還有什麼好恨? 不如再開心做個朋友.
這一次, 也加深了對她的了解. 她不是濫情, 我覺得她只是喜愛那暖昧的關係. 再因為我一直想追其他女性, 所以她更不以為然. 只是我這笨蛋一頭栽了進去, 真的投入了.

事情想通了, 而且工作忙碌, 加快我回復自我的速度. 或者, 由憐生愛的感情, 是簡單脆弱的. 當知道憐憫其實多餘, 愛可以很快收回來.

台長: 亞力se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