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19:49:57|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st in U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上第一堂,我竟然搵唔到課室,哈...過份!
事原今日上六點堂,我五點半去M記食左個big-mac meal。食完才發覺我唔知在那個課室上堂。那時已經六時多了,朋友的電話都接不通,damn,他們全都在上課吧!最後唯有問student center...
Do you know where is buliding 5?
ho yeah, it just oppose to the heymarket
.....what? Heymarket? oh... thx mate
i though, "DumSHit, i just passed from heymarket"
我箭一般走到building 5,再問人那課室在那裡。
原來它是我到過不下數十次的地方,過份....原來那兒是building 5...
damn, i forget it again.

台長: 亞力see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