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9 22:05:45| 人氣2,5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好黃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考試了 昨天的鬼入鏡之後到現在我還沒洗澡

 

如果不是因為煮麵下樓 可能連妝都還不會卸

 

明天得早起 卻在五分鐘前因為嘴饞吃下一碗公的消夜

 

環繞整個房間 包包衣服杯碗落髮散落在地板和地毯

 

看的出來到底多久沒好好整理了

 

常說 沒時間沒空忙得要死

 

只有自己知道這是藉口 閒的要死的今天也不想動

 

自從九月以來似乎都還沒有好好停留在房間發愣

 

檢視看看自己的近況或者是感受一下孤獨

 

今天有機會了 放下萬聖節的派對

 

我選擇留在這裡度過 怕明天浪費幾千塊

 

藉著電話談起近況 友人說

 

"如果妳是為了孤單而找一個伴 那可能會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我撥撥頭髮 不以為意說聲"是阿 不然怎麼辦"

 

賓先生的出現 因為愛瑞克事件讓我頓足

 

也讓我徹底清醒 期待放在男人身上本來就是自殺

 

可笑的是 這些經驗早在幾年前全都領會過了

 

只是換個種族就昏了 遜斃了說實話

 

可悲的是 怎樣也哭不出來 因為無從哭起

 

反正人生就是這樣不是嗎 

 

哪裡不好修哪裡 那裡不會學哪裡

 

脫線的生活一直都是我的招牌 但是這幾個月

 

我沒有讓自己有個發呆或發悶的空閒

 

或許是想麻醉沒有伴的那種孤單寂寞

 

也或者是想逃避感情不順帶來的精神折磨

 

但是今天 卻怎樣也逃不了 

 

原來最難面對的不是陪女友的賓先生

 

也不是派對大王愛瑞克 

 

而是我自己

 

無法面對自己的醜陋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

 

試著問自己 讓男人們在身旁徘徊為的是什麼?

 

我想出幾個答案

 

想證明自己魅力依舊

 

想擺脫孤單寂寞的空虛

 

想為自己的生活找點樂子

 

就這幾個 要在努力想到的應該是書上寫的浪漫愛情故事

 

說愛嗎? 我笑了

 

算了吧 要找什麼愛?

 

說實話 累了 真的累了

 

當我奮不顧身去相信一個人去對待一個人

 

都還是分手收場 或是在事後自憐哀傷舔傷口

 

那想那麼多幹嘛呢?

 

享受當下相處的快樂不就好了?

 

有人陪吃飯 有人看鬼片可以抓著手壯膽 有人陪散步談心

 

這樣不就夠了嗎 ? 貪心什麼呢 ?

 

所以我發現 生氣 怨恨 妒忌 都不是對著別人

 

是對著自己 

 

氣自己太會幻想 恨自己太會計畫 妒自己自我感覺良好

 

十月剩兩天就結束了

 

下個月是我的月分 不能在這樣下去

 

所以有了宣示 當然是對自己

 

這篇給自己一個警告

 

順便記錄一下今天在家裡吃吃喝喝的鐵證

 

看這圈肚子怎麼消就好

 

 

台長: 黃小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世界很無奈= ..= |
此分類下一篇:HOME
此分類上一篇:睡不著

miss lazy
賓先生是誰~~~
2011-11-18 14:5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