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3:16:2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潛移默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期買保養化妝品,
通常是遇到看起來nice、會跟我詳細解說的小姐,
所以,我就買了。

有沒有成效,
不知道!


後來,有特定的品牌,
當初因為他可們以偵測我的膚質狀況,
看起來是客觀、不虎爛的,
加上一開始用的幾樣產品都頗有效果,
所以,也小小的投資了他們專櫃 ”兩張椅子” !!

只是,懶惰,加上所費不貲,
停了!

最近轉向開架式或網路通路的便宜好貨,
買起來輕鬆,用來不心痛。


有時做了老半天功課,網拍上貨比三家才下購,
有時真的是看爽的,
看一堆評價卻沒有任何行動,
但往往到缺貨前、或是看到有特價或專案時,
就會失心風...
特別是買了一堆面膜的東西。

雖說,臉有逐漸變大趨勢,
不過應該到出國前,都還擦不完!
(特別是某人說要買後,半年只用了兩次的進度,我看要消化完這些面膜還遙遙無期Orz)


深深覺得,這些推薦文真的很可怕,
這些好印象根本偷偷就深植心裡,
加上漂亮DM、好聽的促銷語法,
我,就這樣陷入買與不買的掙扎....


台長: QQduck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