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03:14:06| 人氣1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來點正常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胡真是既好玩又困難

老實說要什麼時候才能完整的拉出一首曲子我很難保證

倒是國樂老師好像覺得我學二胡很可惜,所以從我進門開始就一值慫恿我學一些龐大不然就是我沒看過也叫不出名字的東西

我不懂手指比較長真的學樂器就比較吃香嗎= =



我覺得好歹要先練一下再出去給老師教

不然實在是很丟臉,聲音拉出來被形容成招魂...



而現在我的入門老師就是國際聞名的楊大師

號稱可以邊拉二胡邊跳國標的神人




阿虎也順便沾了一點二胡的好處

就是我的琴盒變成牠睡覺的第二據點




背著琴盒在路上走實在是很顯眼阿...

有人還以為是吉他








日檢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報

雖然說該學的都學了,不過我總覺得沒把握









下禮拜放假

教官這次核假的速度快到讓人傻眼

假卡只瞄一眼就蓋章,可能是轉性吧 真是感謝上帝

以後日子就不會太難過了



下下禮拜就要段考,然後就是暑假的重修阿...

幹!!媽的要是沒被扣考我就不用重修




而且我覺得這學期調酒會被當

因為我們都在上課的時候看小說丙檢也沒報

上次偷吃東西還被老師看到


可能暑假就要繼續來搖雪克杯搖到爽

日文會被當的原因大概是我小說都看中文版不是看日文版的





最近可汗一值想念著金門分部還有東沙群島的跑道

畢竟人家都已經要去離島了我們只能祝福他娶個澎湖姑娘或是東沙姑娘回來光宗耀祖一番

也許在他出發之前我們要跳一下傳統的戰舞或是射箭之類的

要祝福他搭船平安不要半路遇到瘋狗浪或是海盜虎克船長



還有下次遇到王太太的時麻煩替我問候她一下

順便問王醫師何時回來

沒有他在的日子我都要跑去另外一家診所

請祈禱醫師快點回來

我都需要他的醫生証明 還有看病後的貼紙跟軟糖







最近的梗跟爆點都好少

有人叫我們把路邊的狗大便想像成披薩 然後上面的蒼蠅想像成葡萄乾

老實說這個低級的笑話讓我笑了兩節課

為了紀念這個梗我們還在桌上畫大便跟蒼蠅,跟日間部的分享一下












中藥的驅蟲香包比蚊香還有用

掛在床頭這兩天睡覺都沒有蚊子 而且房間還會有一種淡淡的中藥味

想當然爽到的又是阿虎

牠就這樣趴再我床頭的香包旁邊睡的跟死掉一樣



當貓還真輕鬆

每天只要吃飽睡睡飽吃偶爾起來走動一下就這樣過一輩子

台長: ショウゴ
人氣(19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平日動態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升高三
此分類上一篇:畢竟這樣是不是

忽必烈
我可以帶你去王醫師家問王太太
真的 他人很好 說不定會請你吃軟糖
東沙群島的飛機跑道真是太經典了
而且那裡現在是國家公園
請他去了以後不要在那裡破壞環境
我們就來個騎馬射箭比賽好了
想必他會騎著他的XDDDDDDDDD
你知道的
2009-06-01 22:57:38
婚姻仲介
這時候就要我們出場了!
畢竟他可能找不到外島姑娘
所以我們要負責介紹菲律賓姑娘或是烏茲別克姑娘給他

也可以直接入贅給某些非洲部落的酋長女兒
這樣他就有吃不完的堅果或是蟲子之類的

也許以後我們去看他還會得到動物皮毛作為謝禮
2009-06-01 23:02:46
我說
其實我覺得你學吉他比較好

要不然你就吹簫吧~
2009-06-05 13:0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