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04:33:39|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處悲聲破寂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義上暑假開始了

不過實際上還是要去重修跟返校

學校還真夠北爛,第一個禮拜重修第二個禮拜返校

然後第三週重修要報告困難的國防通識

教官真奇怪,報告交一交不就好了幹麻還要上台














返校前我打電話問幾點要到

教務處跟我說八點,後來八點到班上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成教班的幾個阿姨到樓上去煮菜 = =

出去吃完早餐晃一圈回來後還是沒人



幹!! 結果後來問老師是下午一點

然後只是要拿成績單

幹!! 成績單第一個禮拜我們幾個就先去偷拿了

結果我到底是來這麼早幹麻

幹...跑這麼遠吃早餐然後又熱







「早上我是餐廳店長,晚上我是志仁高中的學生」

我終於看到我們學校打廣告了,我讀了四年第一次看到學的校廣告真感動

如果要讀我們學校歡迎找我報名可以省報名費

我們學校廁所非常高級,還有外包清潔阿姨打掃










夏天是生病的好季節


常常一出門回來就中暑



所以青草茶就是夏天必備的飲料

最近一直在研究為什麼自己煮的不像外面那麼好喝

已經把味道重的藥草減量了煮出來卻還是有點中藥味

中藥房老闆說可以加一點冬瓜茶進去煮這樣比較好喝

不過連我爸那個酷愛甜食的人都說冬瓜茶會甜死人...還是算了吧









我最近發現除了京劇之外歌仔戲也很好看

雖然以前就會看歌仔戲,不過以前只注重打鬥的場面

其實歌仔戲的唱腔也很直得細聽

雖然不像京劇要用假嗓唱,比較起來也許就粗操了點

但其實細聽之下倒還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比起細緻的京劇歌仔戲有種粗況不拘細節的風格


我最喜歡薛丁山和樊梨花邊打邊唱那一場


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幹!!真是太讚了






京劇的話首推鎖麟囊

鎖麟囊是程派的經典劇碼

程派幽怨且深沉的唱腔運用在這齣戲上是在適合也不過了




上個月中國京劇院來台灣表演的其中就有一個是程派青衣李海燕

希望下次遲小秋也一起來.....

遲小秋的唱腔和扮相都完美到無法挑剔





目前台灣京劇還是以梅派居多

程派好像還沒有這麼流行..





紅娘也很好看

劇中的紅娘善解人意又很搞笑





還有像是玉堂春、紅鬃烈馬、宇宙鋒等等的也都是百看不厭的戲碼







在我這麼喜歡京劇還有歌仔戲之餘我外婆還不忘跟我推薦豫劇很好看

一直叫我去看豫劇


我看過豫劇的花木蘭之後才發現...

原來河南人講話都是如此的豪邁又海派阿 =..=

劇中的花木蘭真是撤徹底底的像個男人完全不用刻意裝














暑假還有一個禮拜才真的開始

現在要好好計畫一下這一個月要幹什麼

過完這個暑假要三年級

雖然我們不會有什麼課業壓力啦

不過再怎麼混還是要準備升學....

三年級暑假又有一堆欠的學分要修




所以說起來暑假好像只剩下這次可以好好的瘋一下

真感概我都這麼老了




想到以前一位20幾歲的同學很寓意深長的跟我們說了一句話

「我老了....也想過過看大學生活了」


看自己就快步入他的後程

我也是20歲才高中畢業呢= =

台長: ショウゴ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天主保佑
oh miss you!!
2009-07-26 19:5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