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02:57:07| 人氣1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竟這樣是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都跟很沒有水準的元世祖忽必烈去吃飯

想當然我們聚在一起討論的話題也是既沒水準又沒營養

可惜阿鼠不能參予這個低水準的飯局,不然我相信你一定會很喜歡

 

畢竟那天再學校我就先吃過道地的客家粿粽所以食量就小了點

國中到現在的梗其實一直都沒變

尤其是薯條黑黑的...

 

還有我們常常去看病拿醫生證明的醫生現在住院了

我們要祈禱他趕快好起來,畢竟我們都要找他開醫生證明是不是

全信義區應該也找不到第二個像他這麼善良的醫生

 

你們送的禮物真的非常的高級

所以我現在都把它供奉在我家神桌上捨不得用

畢竟這是你們去調貨掉過來的是不是

 

 

還有摩斯真的比較好吃

我們的忽必烈一直堅持要吃丹提而不吃星巴克

我們就再人家門口一直走來走去這樣實在是很丟人

最後決定去吃摩斯

 

還有我吃的是和風炸雞,有人一直把它說成雞腿

沒關係畢竟蒙古沒有和風炸雞這種東西是不是    可能只有烤全羊或是烤全豬之類的豪邁菜餚

還要整塊扯下來用手抓著吃

 

 

 

 

今年是19歲不過我不擔心

因為我已經去拜拜過了     我相信各位神明會保佑我一年都很平安

而且去拜拜的時候還看到廟裡窩了兩隻可愛的黑貓

第一次去的時候只有一隻而已

 

今天去藥局拿藥的時候也看到一隻白色的貓

眼珠淺藍底紅色瞳孔,既特別又美麗     乍看之下很像玻璃珠

而且不怕生

 

 

 

 

宜蘭那位許久不見的大嬸

下次接到我的電話請不要如此的驚訝

畢竟我們是朋友所以打電話給你很正常是不是

 

因為我覺得在電話中你的回答讓我很不放心

所以我要重申一次

我要的譜是良宵、賽馬這兩個  

其他的就請你幫我選,例如說台語歌飛龍在天這類的

很符合我水準這樣

 

請不要忘記不然下次我就帶你去參觀...

你知道的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感覺很好看,請大奶同學趕快從嘉義回來

我們要去看但是少了你狂妄大膽又放肆的尖叫聲就不好玩

聽了10幾年的尖叫聲突然消失讓我們非常不習慣

所以請一起來

順便讓我們看看在嘉義的你變成什麼樣子

我猜已經變的比我台很多了是不是

 

 

 

 

阿鼠同學6/6號畢典請你務必賞光去參加一下

不然我會被某人吵死

 

 

 

 

 

 

 

 

台長: ショウゴ
人氣(1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日動態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難得來點正常的
此分類上一篇:想到就說

天主保佑
其實你生日禮物讓我好難抉擇
最喔今天5/27阿
有聖母出巡耶 我都要笑屎了
你應該來看看這經典的一幕

你二胡的譜我會盡快幫你要到的 @@
我很想直接寄一本初階譜給你= =
那兩首我會想辦法生出來
不過基本上應該是有的吧!?
阿哈哈哈哈哈哈

你甚麼時候要來宜蘭!?
每次都不來宜蘭 麻的!

都次我去台北
然後帶我去不良場所(?
2009-05-27 17:15:52
忽必烈
你真的太沒水準了
你自己才說摩斯是雞排咧
哪來的雞排阿你說阿
我們一起幫王醫師祈禱
願主保佑他 阿門
2009-06-01 22:5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