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1:40:17| 人氣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99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要跟大家道歉,這是一篇明明可以有好看照片的食記,但是卻什麼都沒有,?為我忘了帶相機,但我要說明,這完全不能怪我的,因為那天的造訪是百分百的意外.每當我坐在東區地下接吃著比師大店貴五元的阿諾可麗餅(說真的也比較不好吃),我看著對面的E99,心裡想著:"總有一天我會征服你的!!!",而在一個百般無聊沒有課的星期四下午,我跟我的朋友兩人毫無目的的晃著,最後我就跟他說,我們去吃蛋糕吃到飽吧!然後我們就去囉,所以是意外...真的啦,沒有預謀...^^

基本上E99是199元蛋糕吃到飽,不加一成服務費,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服務的,大概就是幫你拿蛋糕之類的吧!不過我還是要給她們服務態度打80分,因為有個很可愛的小姐,我請他幫我續飲料時,我是真的沒聽到他已經續好在叫我了,於是他就叫了一聲美女,而我心裡只是想說他也應該好了,順便轉過頭去,他就笑笑說:"還要人家叫美女才肯理我!",搞的我們三個都笑了,點東西的男生很酷,不過態度也不會不好


接下來說說食物吧...

水果沙拉--還不錯唷,我覺得是很棒的開胃"菜",這樣形容怪怪的,不過十分清爽,醬料是芒果口味的,酸酸甜甜的,其實滿想再多吃的,但是有很多食物等著我~~^^

薰衣草果凍--其實我覺得不是他的問題,而是我很喜歡薰衣草,但是吃了很多薰衣草口味的東西,發現一件事,"只看遠看不能褻吃焉",因為他不管加在什麼東西,都味道太濃了...

接下來順序不太記得,不過就是PO自己有吃的跟記得的...

咖啡幕斯--我覺得只能算普通唷,因為蛋糕體太多,其實我覺得真的很喜歡吃蛋糕體的,這間店可能比較適合,他還滿多蛋糕體的...,不過冰冰涼涼的,吃起來其實有淡淡的咖啡香,其實賣相不錯...

起司蛋糕--他很多種起司蛋糕,但是有一種真的對我來說真是超好吃的啦,我記得是最樸素的那種,就是一眼你就知道他是起司蛋糕的形狀,我覺得算是中高級的唷,因為還滿濃郁的,不過有點鬆,因為小姐拿給我時,就有點小散掉了,但是他是消化餅底的,我個人頗喜歡...

提拉蜜蘇--滿普通的,不會好吃到讓人記得,所以我的記憶很模糊,呵呵(牽拖中...)

柳澄果凍--還不錯吃,就是滿清爽的,基本上我覺得這種東西不太可能是地雷,除非太甜吧...

橘子果凍--真的跟柳橙果凍頗像,但是又有那麼點不同,是味道的不同,我是跟朋友SHARE,所以吃的沒有很完整,但是建議吃了一堆蛋糕以後來一點,十分清爽...

基本上還是首推他的起司蛋糕,我覺得算不錯...

再來說到他的熱食,他是利用服務生送上來的,應該是只有一次,裡面幾個人就給幾塊,有PIZZAˋ咖哩派ˋ可頌ˋ好像還有個東西夾鮪魚...忘記了,不過我推他的可頌,不虧是拿出去賣的,烤的十分香酥,好吃,也不會死甜,至於PIZZA,說真的我找不到料...呵呵...

他的飲料菜單是用狗骨頭作的唷,是3D的,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送我們的小東西,結果原來是菜單,很可愛...
飲料點什麼就續什麼吧,像我續了三次熱綠茶,很好玩唷,第一次就一包茶包,第二次兩包...所以我覺得挺不錯的,而且他還有糖包跟奶油球,是自己拿的吧...

這是我的食記囉,有興趣的人,我是覺得一定要喜歡吃甜點的人去啦,不然真的很可憐,像我朋友...看我狂吃,呵呵...而且他是比利小雞的附屬店,所以蛋糕有一定的水準吧...,個人感想囉

台長: 晴時有雨
人氣(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