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14:55:47| 人氣1,734| 回應1 | 上一篇

非比尋常--養生高纖牛軋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拍賣間無意中逛到的賣家,其實我本身很愛吃牛軋糖,也吃過很多間牛軋糖,但是我覺得可以稱的上好吃的,還真的沒幾間.
一般年貨大街的牛軋糖,普通來說都偏硬,吃多對於牙齒來說其實是件痛苦的事情,吃過天仁的綠茶牛軋糖,我覺得不但沒有茶的香味,甚至還太過甜膩,而且在軟硬程度上來說,實在是有點硬.
另外還吃過高雄市的吉時坊賣的很多口味的牛軋糖,但是我覺得吃到後面都是一種很重的香料味,沒有真材實料的感覺,但是這間的原味道是可以一試,後來在迪化街有買到一種進口的牛軋糖(店家號稱的囉),是真的十分香軟,不過仍然流於太過甜膩之輩.
再來當然是牛軋糖的老大哥---大黑松小倆口囉,我吃過男友特地買剛做好然後封起來給我吃的,我是覺得剛作好的那一天吃,真的都很棒,也不會太硬,還有很香的奶味,尤其是她們家的巧克力口味,讓平常不是很喜歡吃巧克力的我,覺得真的頗不錯的.
再來就說到這賣家的牛軋糖囉,剛咬下去那一剎那,其實不覺得自己在吃牛軋糖,感覺這款糖果是偏向軟式的,但是吃完以後會覺得裡面的杏仁果太少,關於這點,賣家在網頁也有提到,這是成本的問題,但是我覺得如果是牛軋糖,其實牛奶的香味是必須和杏仁相輔相成的,這樣才能在咀嚼當中慢慢領略到越嚼越香的口感,但是如果是成本問題,我倒是有一點個人的小拙見,或許賣家可以考慮作成兩種口味來賣,一種是杏仁原味的,另一種是蔓越梅味的,這樣才不會弄得兩邊都不符合顧客的需求,不過其實這款糖果,基本上牛奶味還是夠的,而且不會太甜膩唷!
再來要說這是一位細心的好賣家,就連不用錢的試吃包,也堅持要用到宅配,甚至是低溫冷藏的,讓我很欣賞你的用心,相信假以時日若能將食品改善,一定會財源滾滾,顧客好評不斷囉!

台長: 晴時有雨
人氣(1,7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rosepie
打擾了
薔薇派招牌紅豆只要272元
限7/11、12二天
詳請請上http://rosepie.shop.rakuten.tw/
2009-07-11 19:0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