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9:03:52|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靜農場--青青草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我們一大早4:00兩個瘋子呢,就相約我家樓下等,然後我們就從南二高在草屯交流道下,又大概開了1個小時半左右才找到的.因為下草屯以後,我覺得那附近的交通實在有夠亂,也很恐怖,車子一堆而且都是油罐車ˋ大卡車之類的.
上山以後,為了找清境也花了一段時間,最後終於找到青青草原.他現在聽說全票有打8折,本來是一張100元的,然後我是用學生票進去的,一張票是60元,不過售票員會要求看學生證唷,所以若是想要有折扣的人,一定要記得帶學生證吧.
一進去後,走沒多久的路,就可以看到一堆,真的是超級一大團的羊啦,沒有被剪毛的羊,看起來圓滾滾的,真是可愛到不行,不過我男朋友就一直說,她們都一值在吃草,都不理人.
不過說真的由於羊跟旅客是無距離的,所以真是滿山滿谷的羊屎啊,呵呵...
我還跟我男友說,她們一天到晚都被旅客追著跑,難怪不會胖...
這張照片裡是我在青青草原看到唯一一隻小羊,他是唯一會乖乖站在那裡給人摸的,還會跟你撒嬌唷,好可愛.
而且那邊的海拔也不低了,所以可以看到的景色真的是很棒呢,雖然沒有吃到我男友他很想吃的羊奶早餐,但是他說這個風景就很值得了唷

台長: 晴時有雨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