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00:51:21| 人氣6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好像有做了很多事又好像沒有。

可能是每天睡到中午,所以充實感總是少了一點,外表很平淡,內心起伏不少。

 

喜歡點閱認識人的網誌(從國小到大學的人),單純喜歡看大家在另一個地方過得如何,有歡笑有哀愁有悲傷各種情緒,有時想留言,卻回想到我適合嗎?明明不熟。

就猶如拿起手機,通訊錄ㄧ堆卻不知該打給誰,不想打擾或不知如何開口說出當下心情,皆有。

面對面看到熟悉的人,很想熱情的打招呼,卻因為本來的陌生,到是起了不少尷尬,或許我又變了樣。

 

又想起朋友說:「你從以前都沒變」

我很喜歡這句話。

 

剛開始,在認識這個世界,我想重另一個個性從頭開始。(可惜大失敗,我都不習慣)

才知道,自己無論發生怎樣情形,我還是那樣,我就是我。

面對事情、解決事情,都一樣。

 

或許,我害怕自己不在是從前那段曾經大家都喜歡(的個性)的人。

 

在我心中,似乎還有另一個完美的人存在,需要我去扮演。

 

而我還是那傻呼呼、容易把事情搞砸、功課不好、脾氣ㄧ上來就態度不客氣,我不是完美的人,我就只是那樣。

 

不迎合別人,做自己真的需要練習和勇氣(對我而言,或許從小的雙面壞習慣)

 

實際上,根本沒人要求我要成事事都好的人,是我自己太把自己理想化。

 

搞到最後放鬆下來,很多心情都放下時,忽然感覺人生就是一場空白紙用ㄧ隻名為自己的筆去彩繪、寫作各種方式去呈現。

 

 

深夜很心靈,這到是很可怕的事,很愛對自己講人生很美妙,偶爾就會不小心打上網誌上。

幸好內心的獨白,鮮少人在翻這篇部落格,是不幸中的大幸。

 

ㄧ直被認為小孩子的我,很想不服氣。卻無法具體行動變得較成熟。

每天聽媽媽和阿姨說起家中經濟狀況,沒聽還好,聽到真的得想想。

起初,打工真的是為了減輕家中負擔,卻漸漸忘了。

 

或許,就像噗浪的籤一樣

 

花開結子一半枯
可惜今年汝虛度
漸漸日落西山去
勸君不用向前途

          

 

         還是認命的做好,遇到許多好同事。

 

 

今天去圖書館正好他公休,我真是太會選日子。

明天得再跑一趟,麻煩死了。

 

 

 

 

很想在咖啡店待ㄧ天看好幾本好書,但沒錢也懶     囧

 

 

認識人中寫的網誌和噗的      真的很爆笑  (好想回應可是我沒梗)   

 

 

但錯過就很難再遇到該開口的時機。

台長:
人氣(6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care
此分類上一篇:零成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