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14:38:18|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s go to Tamsui 7/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就急忙的坐公車到補習班。

至從考完試之後,我就變得相當懶散。

遲到,變成一種家常便飯。

 

 

不過,上Tommy的課很快就結束   =D 且還看電影 越來越喜歡上他的課

每次上課完,我都跑到多媒體教室,一直看影片。

 

 

等到兩點,才開心的走去捷運站去淡水。

明明是台北人,卻是第一次自己去淡水。

 

一開始,我附近都是外國人,很想和他們說話。

但,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和在補習班一樣(?)

可惜,得換站。什麼都沒說,就得先說bye-bye~

 

 

我忘了哪一站之後,開始有海水的味道。

靜靜的自己,有一種寧靜的感覺。

實際上,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空想很多事情或是放空發呆著看著他人有說有笑。

或許,光看著他人的笑容就覺得開心吧!

所以,才發現我每次在聚會時或多人時,我說不出什麼?

     :

     :

     :

每次都想回到平靜的自己……何時已變得情緒起伏很大?

 

 

之後,很巧的原來大家都坐同一班捷運。

再來,發現大辣和阿薰都在唱歌會比較晚來。

 

外面,飄著雨,給了一種行動障礙卻又給了另一種平靜。

 

走在淡水老街,我到那時,才知道……活了十八年根本沒有走進去過。

每次,媽媽買了鐵蛋就回家。

 

後來花錢吃了冰,很開心:D

只是,店員很不爽還是臉很臭還是我們這客人讓他很頭痛?算了……

 

後來逛了很多,買了依依的鑰匙吊飾。

我,好想自己買給自己,有時覺得我疼朋友還比疼自己。

到現在還不懂?怎麼會有人把自己的錢都花在朋友的生日禮物。

 

買了大家加各種調味料的花枝丸,吃起來真是奇特。

我本來以為會很好吃,一邊吃一邊怕會拉肚子。

我極力推大家還是吃正常口味比較好,但更重要是店家很衛生。

那三個花枝丸貴又有點腥。 

 

接下來,就去坐船。

比我想像中的便宜,來回就五十圓。還是貴?@@

 

船有加速之後 海浪看起來就像追著船一樣 

就像波妞在海浪跑一樣 很有趣

真希望海浪可以高到淹沒船  好可惜喔!

 

只是我討厭情侶=  =|||b

 

我真的不懂 坐在船上一直抱著那坐船不就很浪費?到哪裡不都可以抱?真的是無法體會

 

走到對岸之後,真的景氣很差。

人少沒什麼店又很貴。

 

 

 

不過,情人橋很漂亮。

且又是綠色整個就很令人喜歡。

 

回到老街之後,買了章魚燒。

很愛吃,卻覺得怎麼可以貴到這種地步?

 

回到家,有種小累,也沒吃東西就睡,因明天要早起。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你還要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不想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