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01:20:45|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第一學期,比我心中想像的不一樣,不充實、挺混日的過完。

all pass是意外還是慶幸還是遺憾,真的七七點七五的總分,是個不高不低卻呈現出我很混。

想反省,卻在寒假中毫無計畫,借十五本書(小說,一本工具書),也只看完其中三本,更何況要惡補功課。

寒假過了大半日子,要我一時回想做了什麼,沒有照片沒寫網誌,在電腦桌前噗浪臉書過完後加和朋友的聚會就這樣飛逝也毫無印象,真的有點遭,不知道2月21日的我回想寒假會不會比現在的記憶更模糊?

 

口業,似乎並沒有因起初的警惕而減少,多了點計較和看熱鬧的心情去評斷人,在最終結果反而說起一件事不關己的笑料。

每當察覺自己並非這麼單純的看待一個人,就覺得自己離純真單純的思想又遠了好幾公里。

 

bear在我家中訴說自己的不平生活,又加上看deidei的網誌,蛆人這個角色,形容的貼切卻又不想多說什麼?

我不清楚誰是他的代言人,而我是否也變成候選人?

如果有位讀者,看過我這短暫人生中人際關係,會客觀的把我評斷為什麼人物?

 

又是一陣胡思亂想,構成謎團般的問題困擾著我。

 

清閒,漫遊在自我的世界,已經是很久以前的旅程。

要猜測/配合別人,簡單明瞭真實的表達自己的內心感受,沒人會接受,因為情緒化的態度。

這世界表面,人人雙面,不管在何處,大家只要

                他們所要他們所期待

我,只要做出他們要的需求和結果

        得到的報酬 

              至少比真實的反應還要更好

 

 

 

學習,零成長。

成長,零階段。

 

         下一步,要追求?

 

 

             更簡單的生活/更真實的自己。

 

                        

               話少,是從頭到尾的真實,多數人都不知道。

 

          曾經產生的誤解又曲解多少

                      

                      否定到我  迷失

 

                             還在拼湊

台長: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平平
此分類上一篇:doesn't mean anyth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