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21:54:49|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Click Five 演唱會(5/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五,

因為學校六日是基測考場。

所以大家都很興奮的再等第三節課過完,

因為第三節過完,

就不用上課拉!XDDD


正好我們班的排課,

第三節美術課,

根本就是拿來玩的課,

整節課超輕鬆…。


不過,

因為學校不讓我們提早走,

說下午要辦文藝季。


很早就知道的我,

還特地帶了相機,

本來還想說不要帶的。


出乎我意外的,

大家表演的可圈可點,

雖然有些社團表演的,

還是有點讓人發呆、放空,

且我還是聽不懂學弟在唱什麼?!

索信就刪了一堆檔案,

但我覺得我太晚刪了,

早知道,

就快刪才能拍一些凱爾(五次方主唱)的照片…

記憶卡都被文藝季的東西塞滿了,

虧我是拿4G的記憶卡…。



因為太早下課,

我就快速回家玩電腦、洗澡,

等到晚上,

再出門。


沒想到,

時間不但沒算準,

差點就遲到,

還外加天氣不好下雨,

我還沒帶雨傘哩!

一切真是的…。


最好笑是,

問警察他還和我說啥左邊,

手指指右邊,

還冒出一句令人傻眼的話「你知道左邊是哪邊?」

當下的我很想說出口「那你知道你會報路嗎?」


所以我後來就自己決定快速過馬路,

不要理警察了,

畢竟時間警迫呀!



一到之後,

根本不是7:30開始,

害我當初著急的半死,

還我心情拉XD


我就和阿樺,

坐在位子聊天,

看見了很多人都找工作人員(外國人),

因為外國人他很帥吧!XD

我很想拍,

結果阿樺居然說「我可以幫你講英文!」

阿樺人真的很好XD

實際上是他也想拍,

我本來是很想要和那位工作人員,

有三人合拍在我和阿樺單獨在和他拍一次,

但,

這樣好像要求太多。(我和阿樺心想)

所以也只有拍到一張需求照片XD

他真的很帥,

但為何表情要…,

不過,

我和阿樺都嚇一跳,

居然會摸(壓)著我們的頭。


他人真的很好,

明明和好多人拍照,

都不會厭煩,

且還說「為何不拍?!」

當下聽到,

整個人就是感動。



到了八點演唱會才開始,

發現有些做後面的,

都偷跑到前面空位子坐。


一開始一直都沒有很high…,

讓人有點失望,

早知道差五百塊還是硬要借錢去買搖滾區才對。(←千金難買早知道)


且還站起來,

後面的擺臭臉,

前面的人喊他前面的人坐下,

挖哩勒?

和我想像的不太相同。


索信我就拿相機錄演唱會,

但坐太遠,

凱爾和其他人都好小喔!


中間有好多好多即興演出,

且凱爾唱歌真的好好聽~。

本來沒有很愛,

只是普通愛。

去了演唱會都大愛了!

以前我只聽過jenny~

就很喜歡他們,

為了演唱會在買CD,

現在決定以後要把他們列入自己最愛的樂團之ㄧ。



到了唱jenny~

全場整個才真正的high~

且每個人都會唱,

而且我也等這首等超久…


之後jenny唱完,

凱爾就說他想看大家,

叫大家走到前面一點,

所有人都暴動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從位子上離開,

包括我也是。


而我比阿樺還幸運一些,

我跑到很前面,

超近的看到凱爾們,

整個心情超好…,

到現在還是好想在回到演唱會的那份感覺。



後來回家時,

和不認識的北一女人聊天,

我萬扯就是不說我是哪個學校,

等級差太多XDD


坐捷運時才發現,

我的悠遊卡不見了…,

悠遊卡不見就算了,

車票夾可是在國際書展時,

買的魯夫。騙人布。香吉士張開嘴巴超好笑的車票夾耶,

再怎麼說,

應該說對我來說,

那可是我超愛的東西,

雖然是可惡的粉紅色,

但,

不見讓我超心疼。


回家之後,

又發現,

我在捷運裡拿到的cold stone 扇子,

在學校弄丟。



阿阿阿  ~煩!

不過,

有去五次方的演唱會的這份開心,

蓋過了東西不見的難過。


希望下次來台,

還能有錢兼必有空去看到他們。

專輯圖






忽然很喜歡黑白圖XD

他們真的很好看XD

歌又爆好聽~

我愛凱爾>////<


圖片:http://www.pixnet.net/home/theclickfive

痞客幫的官網:http://blog.pixnet.net/theclickfive

台長: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5/25)
此分類上一篇:給你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