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2:53:04| 人氣8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wO NigHt In Yoho of tHe Kenting 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顧名思義這篇就是要打畢旅

至於為何這麼晚才打?

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有時間都和別人用即時聊天一瞬間就過去了!

就像我的口頭禪一樣~

『時間流逝的比豬飛的還要快!』

↑不要和我說豬不會飛  我就是喜歡這樣講XD 管他真不真實…


不過

常看我的日常日記

都知道我前言廢話很多

此篇不例外

且前言好像根本還沒開始(死?)

那就現在開死始巴   。.。    這兩個字好讓人想打錯




畢旅前一天

我和茜茜及櫻蘭 去買一買畢旅要用的東西

首先我們先吃晚餐

吃的我時常吃的三商巧福的牛肉麵

買的動機只是純粹他最近在特價

相信大家對他的廣告應該很明瞭

或許有很多人也是衝著他的便宜八XDDDDD

實際上

這才是窮人的悲哀
有錢人根本不會管餐點的價錢=    =||b

但先不管有錢不有錢的事情

最主要是我這次吃大碗的原汁牛肉麵

至從有一次吃三商巧福時

才曉得原來平時點的都是小碗的 O口O"
頗令人有衝擊感XD


因為出於好奇心又加上對自己的胃十分小自信的我

說一下誇張的  飢餓 我?

平時大家吃完早餐肚子餓都在第三第四節
 很可惜本人我就是第一節就肚子餓
以前和幾位熟人常講我肚子餓
他們就問說
「你沒吃早餐嗎?」
「吃完沒多久」  
「……」


中餐時
圓型便當全滿
偶爾泡麥片喝

午休結束
肚子開始餓
簡直就是餓到不像吃過東西的fu


這就是為何學校之前有飢餓30的活動

我想我每天都在飢餓

這活動能難倒我什麼?

所以我還是基於沒錢就沒參加……

不過

打到這我發現我扯遠了=     =



回來





*ˇ*




總之我就吃大碗的

當服務生(男)要拿給我

他在看誰吃大碗

且好像在找男生

後來發現我的紙

用訝異的眼光看我一眼

然後再給我


本來看到大碗的容量

讓我當場傻眼

差不多有三碗小碗的麵量巴!



我傻眼的是肉居然沒有因為大碗而增加多少?!

不是應該增加肉肉肉肉肉嗎?  

然後我就和茜茜及櫻蘭講剛剛看到服務生的態度

櫻蘭聽完之後

就說「附近的人救你吃最大碗!」


我就回想我的紙上面寫說

原之牛肉麵大碗  NO。5   都已經晚上快七點只有五個人點大碗?!



而我吃完時整個就覺得應該有一陣子不要吃牛肉麵了

且我在吃大碗牛肉麵前還吃章魚燒


說歸說我覺得章魚燒起司口味還不賴喔!






吃完晚餐

我們就去墊腳石買了書

我買了零之地帶  

真的超好看的XD


雖說他是18限的



內容根本就沒有阿    血腥也血腥不到哪!!



昨天社課的時候 (6/18)

學妹學弟居然都知道18限

虧我還把18限的貼紙撕掉的說





如果是腐女的人

我覺得這本值得萌啦!

話說我愛  白狐/九狐  再來是 壂天。紅緒兄弟倆(我不愛大哥)




再來櫻蘭就離開  他只是急著去租書店租書罷了=    =



我和茜茜就去買
海灘托。餅乾。帆布鞋。衣服。沐浴用品(最沒有用到)。包包

本來我是要買防曬

但茜茜說他家有很多直接送我

讓我省了一筆錢


中途買衣服

把書包和包包放進置物櫃

鎖密碼之後想打開看看

在鎖一次時

忘記調密碼

且就忽然跳步驟的亂轉

根本不知道密碼的我

才忽然想到我忘了設

解密碼解老半天

找櫃檯才好不容易打開

但鎖了在開

又有問題

我偏偏選到有問題的櫃子…


陪茜茜買給他弟的衣服

完全都是茜茜自己也想穿

真是的

且我也挺想穿的

圖案都怪可愛

明明是運動的衣服



因為很長很適合平時的睡衣?!




這樣的買一買就10點半…


陪茜茜買帆布鞋時我也很想買

所以畢旅結束的星期日我就去買了  
但今日(6/19)弄很髒
可惡的濕草地   泥土都弄髒我的白鞋

可是我最想買的還是playboy  
想當然我窮學生
怎會有錢啦~


放棄放棄!



回到家

洗完澡快12點

我只顧著用即時和別人聊天

所以都沒準備畢旅行李

還被媽媽念不准玩



我小叛逆

你不准我就越愛偷偷打幾個字

我就偏偏搞到一點多才睡



我就是容易想到一個人

害我睡不好覺

所以也不知道幾點才真正入眠

某人我越來越想去打你




阿阿  終於開始要打畢旅的東西

但我得該睡覺  現在12:31分 

明日6/20開始續打巴!  



結果我變成是6/22日打



這6/21~6/22 和櫻蘭在家裡附近的活動中心之閱覽室讀書

老實說

我根本沒有在讀書

6/21和不認識的高中學長講電話講了3~4個小時

我覺得真是太誇張

且能聊那麼久我也挺佩服我自己

不過

說到全科班

你想都別想我會補

除非你給我錢  哈哈

還和6個國小同學在萊爾富開同學會聊天

為何是在萊爾富?

因為我家附近的萊爾富大到裡面有咖啡座 『麵包店』 

真的大的很誇張=       =|||b

不能不佩服

就這樣敘舊了一下

還是不禁覺得有種原來我開始變老了



浣熊真的很有趣

走在家裡附近都很容易遇到

真是開心=ˇ=

他的臉要被我捏爛了XDDD

6/22

還是和昨天情形雷同

只是少了和學長講電話

但更沒什麼心情讀書的感覺

可是讀的書又比昨天多

我覺得如果我考不好

乾脆打一打學長好讓我消氣一下好了

要不然叫他幫我付全科班的錢來賠償我的時間

↑一切都是牽拖



發牢騷一下

終於開始打畢旅了  (汗)

這次前言有點多   *前言:講之前的廢話紀錄




先打可愛又可恨不多幾天的行程表

第一天(6月11日星期三)

6:50集合→7:10出發(早餐摩斯漢堡)→休息站
→月眉馬拉灣或探索樂園(午餐興農便當)→海中天餐廳晚餐
→墾丁大街→悠活渡假村check in→晚點名(10點半多快11點)

第二天(6月12日星期四)

晨喚→悠活自助式早餐
→自由行程三選一a退房→社頂公園
        b享受飯店設施→退房
        c退房→鵝鑾鼻→貓鼻頭
→海景餐廳午餐→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南灣踏浪→飯店盆洗
→墾丁之星BBQ晚餐+青春晚會→悠活渡假村續住→晚點名


第三天(6月13日星期五)


晨喚→麥當勞早餐→出發→劍湖樓午餐→劍湖山遊樂世界→19:30賦歸



開始從第一天說起


我五點就起床

我覺得我自己起的來

真的是很佩服我自己

平時要早上起來讀書根本就起不來

出去玩到很意外

且這麼早起我也不知道要做啥

所以就把零之地帶第二集看一看

看完之後在用一下電腦

就六點了

刷牙洗臉完在準備一下東西

想說刪掉相機中的文藝季拍的影片好了

有些影片要存到電腦

我就這樣等待影片存到電腦

時間就這樣嘩啦啦的流逝了

豬應該也飛到我們學校了巴

好不容易用好時

從家裡出發已經是6:35分了耶

挖賽…那我6:50分集合來得及嗎?

且還警告我們遲到一分鐘就不等人了

害我被我爸念了一下

說這麼早起還會遲到

就快速的飆車  (以我爸的觀點 這樣開車放式算飆八!)

就這樣到達學校正好6:50分

我快速的跑到我們班的遊覽車

不是我要說什麼

一走到遊覽車附近

就有說不出的安心

蛤蛤蛤

喂啥有那麼多人悠哉的在聊天

我剛剛緊張的心情都白費了

所以根本就是學校唬人嘛! 我還當真=     =

更有趣的是

我們班遲到的人

居然是我們導師

有點令人意外

導師還說一句很可愛的話

「我原本以為是我要等你們  結果沒想到你們這麼乖!」


我很榮幸的和導師坐在一起

也沒什麼不好

我反而覺得我和老師有比較多話題可以聊


在到達月眉之前

領隊小姜讓大家唱卡拉OK~

我覺得挺不可思議

我幾乎每一首都聽過

且我也會唱

導師還問我怎麼都會

我也不知道耶~上了高中就狂聽歌巴


我有唱月牙灣

但我聲音根本就沒開嗓

麥克風一時拿給我

害我不知怎麼辦才好

算了  就豁出去  以後在去表姊家練練歌好了



到了月眉

幾乎班上的60%都選馬拉灣玩水

我就選陸的

正好阿倪他們也是

就跑去找他們一起玩遊樂設施

真的超開心的耶!

因為太多人玩水

所以陸的遊樂設施根本就不用排什麼隊

所以我玩了很多

最開心的是斷軌有開放

我坐了兩次  要是時間再多一點我就玩更多次

海盜船也是我最愛的

以前都會緊抓著

現在放手的感覺就是有說不出的暢快


感覺這次玩遊樂設施我心臟變比較強了XDD


還有一項泛舟我整個人很悲

我坐的位置

一開始就被潑到

左半個人都濕了

後來轉的時候

遇到浪

浪太小別人都沒濕

我想說我應該可以不擔心了

結果快結束時兩個大浪

都是潑我這個位置

我整個人全濕了

說是玩陸還能全身都濕

我看就我吧!


不過

太陽很大

我腳不到十分鐘

就乾了

挺令人傻眼


不過

幸好我有帶腳夾拖

去悠活途中就繼續唱卡拉ok~

導師和一位男同學唱莫文蔚的廣島之戀

歌詞真是有夠符合


作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廣島之戀◎
演唱︰莫文蔚 / 張洪量

張:你早就該拒絕我 不該放任我的追求
給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丟不掉的名字
莫:時間難倒回 空間易破碎
二十四小時的愛情是我一生難忘的美麗回憶

張:越過道德的邊境 我們走過愛的禁區
享受幸福的錯覺 誤解了快樂的意義
莫:是誰太勇敢說喜歡離別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
眼睜睜看著愛從指縫中溜走 還說再見

張:不夠時間好好來愛你
莫: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
合:願被你拋棄 就算了解而分離 不願愛得沒有答案結局

張:不夠時間好好來恨你
莫:終於明白恨人不容易
合:愛恨消失前 用手溫暖我的臉 為我證明我曾真心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張:越過道德的邊境 我們走過愛的禁區
享受幸福的錯覺 誤解了快樂的意義
莫:是誰太勇敢說喜歡離別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
眼睜睜看著愛從指縫中溜走 還說再見

張:不夠時間好好來愛你
莫: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
合:願被你拋棄 就算了解而分離 不願愛得沒有答案結局

張:不夠時間好好來恨你
莫:終於明白恨人不容易
合:愛恨消失前 用手溫暖我的臉 為我證明我曾真心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愛過你

當我看到歌詞
男說:越過道德的邊境 我們走過愛的禁區

整個就很符合師生戀

導師還看到就說不要

坐在旁邊的我忍不住笑出來



之前唱屋頂的時候

我複製周杰倫版本的歌詞

但大家唱的是吳宗憲版本的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周杰倫)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
(Landy)睡夢中被敲醒 我還是不確定 怎會有動人弦律在對面的屋頂
(Landy)我悄悄關上門 帶著希望上去 原來是我夢裡常出現的那個人

(周杰倫)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模糊的人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周杰倫)用天線 排成愛你的形狀 Ho~Ho~
(Landy) 用天線 排成愛妳的形狀 Ho~Ho~

(Landy)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讓星星點綴成最浪漫的夜晚
(周杰倫)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最浪漫的夜晚
(合)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周杰倫)愛開始糾結

(Landy)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將泛黃的夜獻給最孤獨的月
(周杰倫)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獻給最孤獨的月
(合)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周杰倫)愛開始糾結
(合)夢有你而美

(周杰倫)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
(Landy)睡夢中被敲醒 我還是不確定 怎會有動人弦律在對面的屋頂
(Landy)我悄悄關上門 帶著希望上去 原來是我夢裡常出現的那個人

(周杰倫)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模糊的人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周杰倫)用天線 排成愛你的形狀 Ho~Ho~
(Landy) 用天線 排成愛妳的形狀 Ho~Ho~

(Landy)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讓星星點綴成最浪漫的夜晚
(周杰倫)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最浪漫的夜晚
(合)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周杰倫)愛開始糾結

(Landy)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將泛黃的夜獻給最孤獨的月
(周杰倫)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獻給最孤獨的月
(合)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周杰倫)愛開始糾結
(合)夢有你而美

(Landy)讓我愛你是誰 讓你愛我是誰 怎會有動人弦律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周杰倫) 是我~ 是妳~ 動人弦律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Landy)讓我愛你是誰 讓你愛我是誰 原來是這屋頂有美麗的邂逅
(周杰倫) 是我~ 是妳~ 這屋頂有美麗的邂逅

(周杰倫)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男生就最後一句說我下次不會去了

讓班上的人笑死



到了悠活

五人房的樓中樓真的很漂亮又很大

比王子 還要不錯

說到吐槽的點

真的廁所很暴露

門鎖了都可以輕易打開又有空隙可以窺看其中的奧妙

害我上廁所洗澡有種不安全的FU


接下來就去墾丁大街

真的就是逛街

我買了很多雜七雜八

中途還有點和別人起爭執

一切都只是理念的不同

諧星姚真的辛苦了

我個性太過固執

我已經不想要在隨和

特別是我已經懶的更改我的個性時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時

誰的想法沒有道理的話是說服不了我的

說起來

我只要一固執一生氣  

氣氛就很糟糕

總之只能很對不起  當時和我有點爭執的某人



我和你的理念常常衝突到
這就是所謂的個性不合?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你的說…(以朋友的角度)



在度回到悠活時
就很晚
肚子餓和老蔣一起吃泡麵看ANEGO
我還是覺得赤西仁比龜●●也好看多了!

我就是國三時看ANEGO
就比較喜歡赤西仁~

而晚上睡覺五人房

兩張大床看到時

我還在想要怎麼睡勒

結果我們這房間就兩人跑房

而我中途也跑去櫻蘭看他的四人房

說歸說我覺得五人房的樓中樓才是正

怎樣都比四人房二人房好看好幾倍!! 哈哈

且又被其他的五人房樓中樓的人說我們這間的樓中樓比較漂亮!

整個心情好=ˇ=

就在櫻蘭那吃了櫻蘭買很貴的滷味

還不錯吃啦!

說到滷味就讓我想起當時領隊小姜說太陽眼鏡兩副150元

要找爆炸頭那買

而我都沒買

覺得怎麼一看過去

就是不怎麼喜歡

且和我一起逛的某人和諧星姚

一點都沒在逛街的樣子

走的不知有多快

真的


老師和小姜查房後

再來就換校長他們查房

當時我海咬著米果開門以為誰的說

結果一打開

我連校長的問題都沒辦法回答

誰叫我在吃米果勒

阿佩佩二人組 的其中一人還在洗澡都不知道校長已走進我們五人房

校長走以為還有誰

結果6班和11班的導師跑來問我說16班的導師有沒有在

(我都負責開門的,因為佩佩他們在上面)

真個讓我很傻眼


所以變三人

而佩佩二人組睡上面

我整個人睡下面的大床

蓋三個棉被睡三個枕頭一個方塊枕頭

真是有夠開心

我就在床上小滾了一下

覺得睡大字型好像也不錯的樣子

但基於跑房的人會回來

而且我也沒有睡大字型的習慣

就這樣一邊看MTV聽西洋音樂一邊睡著了

等我醒來才覺得我真是浪費電

算了

人可以偶爾這樣揮霍

也是不錯!

可是有一點我早上起來冷死

看一下我們調的冷氣溫度

15度~我一個人吹

幸好我蓋三個棉被還不至於感冒

哈  小姜和老師查房留的紙條還說要把冷氣調成25度

根本沒看到這個事項=      =

第二天


就這樣冷死的醒來

五點五十分醒來負責叫佩佩二人組起床

錢鼠跑房回來

還很意外的說沒想到我們三人都醒來

老實說我也意外的是居然是我負責叫佩佩二人組起床

就這樣從六點等到七點40分才能吃早餐

真的是把我們五人餓死

不過飢餓習慣的我

這不算什麼   好像也沒什麼好驕傲~哈


早餐很好吃

我吃了三大盤一碗粥 兩杯柳橙汁  

越來越覺得我的食量真的很大

比起普通的女生來說

難怪我的食費總是花的很兇 這是有機可循


我們班選飯店設施

根本就不知道設施在哪

就這樣回房間打牌



我很喜歡打牌

且原本還以為沒辦法輕易的和班上同學和樂融融的打牌

應該說是連打排都是不太可能的感覺


就這樣打到10點半



我們就去海生館

海生館

我居然迷失了兩次

真的很可惡

我當下還真覺得我好丟臉

且真的麻煩到了班上同學

就等我一個

但我又把手機放在放店的房間(3318號)裡

說不出的討厭

該用到時

偏偏不在身邊

回到房間才發現

14通未接

不過海生館看了好多東西

也第一次摸海星

海膽真的有說不出的可愛

他的小刺刺會縮回去

3D的動畫也讓人很不可思議

比天文館的眼鏡還要好一點我不得不說一下

且我站的位置都是魚要不見和消失或者是弱肉強食的行為

怎個就是我被魚狂攻擊的感覺

看到企鵝

真是覺得很可愛

我覺得他們比木柵的國王企鵝有趣多了

有一隻企鵝還卡住

還要其他企鵝救他

有一隻企鵝超愛跳水

狂拍他


真的企鵝好可愛唷!


很想買紀念品

但就是沒有買

因為昨天墾丁大街花了兩三百今天就沒什麼心情花了


應該說想買章魚娃娃就是沒錢=       =

在來就去南灣

我和櫻蘭腳泡一下水而已

沒有多帶的褲子
要不然我就玩瘋了八

看見班上同學每個人溼答答

就覺得幸好我沒有一時衝動跑下去玩

對了我們班沙灘排球秒殺

真的有點可惜

而比賽中我對某人不爽

某人你少用鄙視我的眼神看我

我知道你討厭我很久

我也知道你很愛說我是非

我更知道你常找一堆人說你多不爽我

我很不想搞僵

我很想平淡過完我的高中生涯

所以懶的和你這種調調說什麼

反正也是浪費我的唇舌


或許你會覺得看不順眼我的很多

我早就知道

我也不想理會

反正就是會有那種很閒的人

有那種無聊和不成熟的人

才會老愛在背後講人是非

不過

你們要講可以

不要在我面前還硬裝講悄悄話

有話就直說

我最討厭這種做作的人


反正我也不怕你

要來嗆我

我也不怕

我只是喜歡在班上溫和罷了!

要改變我的作風也是可以…

只是到時難堪的絕不會是我

講了心中累積好幾句的話
會不會真的發飆也是要看到時誰的表現再說
不過
我衷心期盼我的高中能平淡的結束
也可以當隱形人的默默人



再來南灣結束就去墾丁之星

BBQ原本很期待

但沒多少時間烤

不過

該吃的東西都吃到

也算可以

只是我都餵飽了蚊子=    =

晚會

我很喜歡這種活動

我本來就是越來越自high的人



我又很愛看表演

8班。12。5。班都表演的很好

特別8班整個就是強

手語。國標高難度動作

12班的麥可舞很難忘記

5班的爆炸頭 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更難忘

4班有點可惜  他們練的很趕

看動作知道很多地方不純熟  有點小失望

街舞 的女生我都認識  所以覺得他們好棒

男生跳的因為看很多次所以覺得是有跳的更好  雖然都看過

熱舞我只看貝果跳的

因為他跳舞整個就是漂亮

舞狂

歡呼聲超大

但我覺得還好耶

可能也看很多次的舞步了

且距離很遠看不是很清楚又一堆燈在閃亮

都看不到動作  

我真的好想學跳舞

大學不知能不能實現這個願望

就這樣很累的回到悠活了

我還買了泡麵

這次自己吃  老蔣只想喝湯而已



因為很累就想睡覺

不過我因為習慣最晚洗

所以也搞到2點才睡  好像有點早

本來想繼續睡我的樓下大床

但被三人搶走了

我就跑到上面睡


又是我一個人睡

睡醒之後才發現

旁邊有一個人













風影有回來睡XD

真是的…我睡太熟都沒發現


我們五人還因為有點晚起

所以集合小遲到的說

第三天


就這樣遲到的到車上

離開悠活有種不想走的FU

我還想住耶!

就這樣一路飆到劍湖山

我一直在想玩劍湖山應該我一個人玩八!

因為我和諧星遙說我不要去找你們好了

免的你們都被我打擾


結果就真的



我忽然覺得只要我想要怎麼做時

就是會如此發生

想要什麼事情發生

我就會遇到

擔心的事情

總是會如期的遇上

想做什麼

我就真的去做


整個就是很直衝的人生XD


我玩衝鋒飛車玩三次

整個就是超級開心

本來想完第四次可是排隊的人數好像越來越多

我一開始玩就是跑去衝鋒飛車

老實說當我坐上去時我還在想這樣好嗎?

我整個人很想吐

結果玩的太開心都忘了想吐的感覺

接下來就一個人玩很多遊樂設施

可惜就是沒玩到G5 

算了

以後有的是機會

(因為我姊夫很常帶我去劍湖山玩)


看到別人成群的一起玩

我還是有說不出的羨慕

沒有忌妒倒是真的


算了

是我自己決定一個人的

是可以纏有些人一起玩



可是

我就是不想去闖已經形成好的團體



看他們感情好到沒有我可以插入的餘地

我也不想說什麼


我只是開始猶豫畢業後的聚會

我是否會想去了……




之後行程就是回台北

大家都累了

大家都沒聲了

但沒想到我從頭唱到尾(沒拿麥克風)
我覺得太令人意外這三天真的每一首我都聽過

是我太愛聽比較熱門的歌嗎?

有時候

有些人會說不會唱

我覺得只要跟著音樂就可以唱啦


或許是因為我都亂唱吧!



害我當下好想直接到台北衝到表姊家唱歌




回程快到台北時

小姜說了感人的話

寫了一張信給我們

這三天叫我們寫便條紙寫心得

把便條紙裝到瓶子中

說給我們當紀念

有洗班上的團體照


當小姜念他寫的信

當時我很想哭

可是我落一滴眼淚時

我就狂止住了


而當老師把班長去龍山寺裡拿一路平安的御守給小姜代表我們班給他的禮物

我覺得那一刻很令人感動



到校時


才發現已畢旅結束

有說不出的心情想講



我已經打完這三天的行程


三天給我的感想也宣佈結束

就這樣吧!


我的畢旅結束了!

我的高中回憶多添一回!


最後發表小姜的名言:

1莫急莫慌莫害怕

2沒有不快樂的地方,只有不快樂的人!


這兩句我很喜歡

相信以後也是我的口頭禪了!XD


很高興認識小姜


她是我到現在遇到讓我最開心的領隊

雖然他沒有很爆笑



她很可愛

她很親切

  :
  :
  :

所以

我很喜歡她這個人


謝謝小姜這三天的照顧

謝謝導師和209的每個人


謝謝自己能以一直開心的心情面對這三天

謝謝阿倪。諧星遙。宜。師傅。純真。阿薰。瓜瓜。櫻蘭。茜茜陪我這三天



現在打完畢旅  而我期末考也宣布完蛋了XD


忽然想到一件事情

我不小心喝到一個人的水喝了兩次

第二次我整個嚇到

瓶子居然在我的包包裡

當時晚會我還想說口渴不知道有沒有帶水

結果看到瓶子整個開心

等回到BBQ的位置才發現居然是別人

我還在想我記得我忘記水  把它放在車上


拍謝

要你喝我這個人的口水


這算小插曲吧!


忘了說一下兩天拍照總共拍了400多張

我也不知道我在亂拍啥~


至於照片到現在都還沒傳完XDDD



畢旅看的電影~功夫熊貓還不錯笑
至於決戰21點  我看到睡著=      =

台長:
人氣(8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遲早要面對XD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