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1:48:48|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S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跑去日本的BBS站撒野~

真是不知死活XDDD

不過

我畫在練習區

所以醜也沒關西拉XDDD



昨天在富士站看巧克力時

遇到好久不見的國小朋友

真的真的很開心

還和他A了價值120的巧克力

雖然當初並非要A這麼多



事情發展到這樣

我就默默收下(巴)



前天

和諧星姚.阿倪.瓜瓜

在北車的微風廣場吃飯

我和諧星姚吃義大利麵

(實際上我在趕時間要去補習)

我們吃義大利麵是為了兩個人點餐可以吃冰淇淋

但只有一個冰淇淋

這冰淇淋這麼小價值90元

好可怕~XD




我看到別人的號碼比我後面卻拿走和我一樣的食物

不禁問櫃檯

我的勒? 蛤蛤…

就因為櫃檯搞錯

所以我遲遲沒拿到我的烤焗肉醬麵

之後櫃檯了解情形

為了補償我等了幾分鐘

就說「給你兩個冰淇淋!」

我頓時心情好起來XD


之後

和諧星姚說此事

「雖然你很委屈,但卻很值得!」

這句話聽了就是很令人想笑~


不過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們還沒吃飯前的事

因為瓜瓜要在郵局那拿東西

而我直接先到2樓

之後又懶的下去等瓜瓜

阿倪就說:「那邊又位置~你就在那涼快去吧!」

「嗯!」      <<我也太聽話了吧!O口O"

結果我一走過去

發現一名上班族手上拿著海賊王

旁邊還有幾本漫畫

這實在實在實在…太令人心動了!

我頓時就和那名男子「可以借我交響情人夢嗎?」,手指著袋子中的交響。



之後,看沒幾分鐘!(去)

瓜瓜們就來了,

當然正常人心裡在想為何我手上拿著一本漫畫。

而我看見他們,

就起身先到謝男子借我漫畫,

再和瓜瓜他們說「走八!」。


瓜瓜、阿倪、諧星姚傻眼…

阿倪:「我以為你哪來那麼多漫畫…」




這件事,我說出來是因為我真的認為看漫畫的人都是好人XD

且台灣人很熱情呀!我沒有說錯八?XD

還有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很外向…我只是很容易和陌生人聊天而已XD
(難道陌生人有時講的話題你不會有疑惑或興趣嗎?)

這件事應該不會很讓大家傻眼吧…

我問了一些人,

他們聽完是……




大前天我回家時撿到Mr.Dxxxx的甜甜圈店的杯墊,全新的!(我忘了名子XD)

昨天和教官拿了交響情人夢11集和歐洲之旅XD

教官也是好人,

但他的衝擊言論:「你的聲音很好聽,聽起來很清,很善良!」

我聽完覺得我這個鼻音重、咬字不清、台灣國語…等,

第一次有人誇獎我耶!

可能最近常練習唱歌,

咬字進步吧?


阿災阿災阿災阿災阿災…

台長: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陌生人
此分類上一篇:小鼠圖聊(我歷史亡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