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12:37:18| 人氣1,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對演歌女王蠻想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演歌女王上映後可以聽到很多不滿的聲音...

不管是對天海還是麻由控來說

此戲的莫名奇妙讓人難以激賞

剛剛看到某大的言論之後我也想說說自己的看法...

不過基於論壇不是能說真心話的地方我就留在這裡了...

我還是想說一句ㄧ齣戲的一定有其好壞的一面.....

可能這戲壞的一面很比較明顯所以大家都忘記比較好的地方了.....

坦白說天海演這個真的蠻犧牲但卻非常努力...我想沒有人會去否定他....

只可惜我看的有些力不從心...

當然這個就要談到編劇身上....很多人都在罵遊川....

他想要表達的東西很好....只是方法可能很多人不能接受....

至少一般人在看劇通常最會注意就是劇情和演員

至於燈光後制通常是被劇情吸引之後才會注意到的事情....撐起架構的情節有問題....

後制再多的努力都會被抹去

蠻感謝M大分析的很透徹....

讓我都忘了他在女人歧路那個動畫做的不錯...我最近覺得那個漸漸有笑點了

不過有點很重要的是......這部戲的演歌到底在哪啊??

其實在演歌還沒開拍前我還以為這是像阿信一樣的故事讓我有幾分期待....結果....

變成搞笑劇我是不打緊啦~~反正我天身就愛看KUSO的...

不過這個KUSO怎麼讓我有種笑不出來的感覺

對於編劇來說他有他想像的發揮空間

但是也許他這次的想像力不能讓觀眾接受....

可能服務了少部分的小眾

但卻失去了大眾支持

整體來說遊川這次表現的並不好...

不過對於編劇來說觀眾是他又愛又恨的東西

觀眾喜歡他就被讚賞

不喜歡編劇就會有種你干涉我的思想的感覺....

台灣大部分的編劇都是靠觀眾吃飯的.....

也許遊川的壓力較小一點....

不過他在這樣下去會讓我們有種你浪費了好演員的感覺= ="

不過依照劇情的導向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再有什麼很大的變化了....

我想也許此劇一開始就應該改為救贖女王會比較好

我是非常認真的這麼說....

文不對題這可是寫作的大忌.....

我想這點沒人能否認吧....

而且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把看演歌就是要看小麻開頭介紹為樂

聽了真的很心酸耶

雖然不是我的作品但我都替遊川心酸了= ="

很多人也說這齣戲是在吃女王的老本...

我想既然都演到這裡的你就吃老本吃的更徹底一點...

最後把神田和美 馬場久子 和真鍋由介都找來

反正要KOSO就不要手軟!!

給他亂到底吧...

至少這樣會好笑一點= ="

我是很認真在想這齣戲的未來....

雖然我是惡搞達人......

但我覺得惡搞也是一種藝術和學問....

整體來說這齣戲實在負多於正

很抱歉我實在沒辦法因為有天海和小麻的精湛演出讓我投了同意票

或許我太悲觀了..

簡單來說若大部分的人無法接受那戲劇的本意就會等於沒有意義

戲劇不是要給人快樂和省思嗎??

沒辦法傳達給觀眾那又有何意義呢??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把戲看完....

第一當然是為了小麻

第二是我不喜歡把戲看到一半不看

希望最後結局...

應該說結局大約能預料了

要說是在結局前的劇情能讓人有大驚奇的表現

我認為遊川是個富有想像力的人

我想之前的劇情也許是為了後面鋪路

希望能看到更好的東西.....

加油....


台長: 小M
人氣(1,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少女革命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我常視人不清吧=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