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16:33:20| 人氣6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T.U-17終於到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不確定的煎熬~~

透過某L的幫忙我終於買到了雜誌了> <

感動的眼淚狂噴(誇張XDDDD)

收到立刻打開來看~~

在被夏帆的臉萌到之前

我先被某L的"情書"嚇到XDDDDDD

因為他之前就說要寫信來我也覺得還好

不過在打開之前我還在想不會真的和外派小捲毛一樣給我YES和NO的選擇(或是他更惡劣只有YES的選項XDDDDDD)

後來請被色L耍的人仔細看

打開看後發現寫著"がんばれ~~大編劇 by 和巳"

所以不是什麼情書啦XDDDDDDD

好了~~鬧劇完了開始拆開!!

還真的............沒有麻由卡><

不過有抽到夏帆~~

感覺運氣還可以啦~~

看到折騰一個月終於有著落了~~

心裡的大石也放下了!!

要感謝色L!!

還有讓些曾想幫我一把的人^^

PS:想用麻由卡換的請和我聯絡~~XDDDDDDDDD


所以開始全力弄金犢獎吧~~獎金加這學期不用再上課的誘惑真想一拼啊!!!

希望能把這些花在麻由的錢賺回來XDDDDDD

然後買更多麻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小M
人氣(6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