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9:12:4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段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有人催我快新增文章了~好吧!我就打吧~這次的超前考...我知道..我考的..非常爛~楊明沛已經發飆了!看到我就說:你還有臉見我嗎??啊阿??明天...拿著這次超前考的考卷..來找我!!(用可怕的語氣)阿娘圍~這次真的穩死不活!算了~管他!沒啦~我真的打算三年級用功...但是~你問我~什麼時候?我說:基測一個月前!!(別笑喔!我是認真的!)哇哈哈~連我自己看到都笑出來~不過我真的打算這樣呢= =不過....楊明沛若知道我這麼想..一定把我宰了= =算了~再看看吧!哇哈哈!!眾人皆醒我獨醉~舉世皆清我獨濁!!(這句話有涵義的~去想想吧!)哇哈哈哈~只怕..解讀出來時會令人啼笑皆非阿~哈哈哈!我以後不太想打考試的了= =好啦~就寫到這!!老雞....掰掰~(我跟我家隔壁的老雞說掰掰= =)

PS.這是燎原火(趙雲)~帥吧?下次用劉關張的吧!劉備呆呆的= =a

台長: 修羅空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