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19:36:2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似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總覺得最近缺少了什麼!你問我是啥??我也不知道啊!...對了!是幹勁!最近真的沒啥幹勁~無論在什麼方面...拿重訓(重量訓練)來說好了,在我被黃奕閔打敗的那段期間(比腕力)~我做的很勤(重訓)一天都是兩,三百下伏地挺身,舉重物也上百下的!還有空手道練習等等!但是我現在已比他強了(腕力)狀況好時還可將他秒殺(右手)..哇哈哈~真爽啊!!但是..雖然贏了..但總有種悵然的感覺...是因為沒了目標~做起來總不起勁?應該吧!哎呀~總覺得..人生似乎..很無趣??...呵呵~至少對我而言..真有點這麼認為啊!我常常在想..如果我是漫畫裡的人物該有多好啊!可以跟著大伙去冒險~做些瘋狂的事!人生阿~在於活的精采..而不是活的時間多寡!正所謂:死有重於泰山,輕於鴻毛!要如何去過你的生活..你自己去選吧!但是..千萬記得..不要選了一個令你後悔一生的答案...我很幼稚這點我承認!常把漫畫裡的事當真的!但是漫畫真的太棒了!我一生對你不離不棄阿~~(指漫畫)呵呵~我很怪!像幼稚園小孩般的幼稚但又像個愛說教的老頭一般...我似乎有多重人格??呵呵~依我看....每個人都有吧!哇哈哈~至於有關多重人格...下篇在打吧!.哈哈哈~我果然是我啊!                   (完)

PS.呵呵~我不會跑去自殺的...AND...去你媽的PC HOME!我這篇打了2次了~你們搞屁阿??

台長: 修羅空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