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2:30:3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日劇:花より男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用BT下載了日劇版的流星花園,

雖然只有短短九集,

可是每一集都製作得精緻又精采,

日本不愧是日本阿!

日本版流星花園的選角其實還是不錯,

飾演牧野杉菜的井上真央我還蠻欣賞的,

她在第一集當中揍道明寺的經典畫面,

讓我的心理好雀躍>
而且井上真央給人的氣質就是和一般的日本女生不一樣,

有一種很堅毅、超脫的感覺,

而且說真的她留瀏海很好看^ ^

飾演道明寺的松本潤也讓我蠻驚奇的,

他的輪廓好深,

劇中表現有時勇猛,有時可愛,

很有個人魅力!

飾演櫻子的佐藤めぐみ演技真的很好,

報復道明寺的那一集讓超歇斯底里的,

在TOJ的舞台演出又超可愛,

超可怕的一個女人=.=


劇中有幾個橋段真的很可愛又讓人印象深刻,

像是花澤類喜歡吃蘋果泥,

道明寺的可愛邪笑,

飾演道明寺姐的菜菜子帥氣登場,

點心屋的老闆娘回味那個像約翰藍儂的男人,

美作和松本潤在給杉菜TOF特訊時說中文,

還有杉菜在TOF大會中的飛踢、時裝、嘴角抽蓄,

都讓我好想再看一次^ ^


劇中的形象曲是由大塚愛演唱的星象儀,

每當杉菜有什麼心情起伏,

就會播這一首歌,

真的會感動到>
而且星象儀的instrumental也超好聽的,

原來有那麼和風的笛聲阿!


看完了花樣男子,

老實說短短九集,

每一集的劇情都很緊湊,

再加上劇中場景的拍攝壯觀又華麗景緻,

不得不用精緻來形容,

所以看完後,

總有一點空虛、不滿足,

我會找時間看第二次的!

而且聽說有第二部流星花園喔!

我絕對支持!

台長: 香蕉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